Tuesday, July 16, 2013

軒外之音 | 30歲前 ✿ 感想 01

30歲前 ✿ 感想 01 - 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



坐在電腦前,看著日歷即將到八月,而我即將29歲(華人應該是29歲,還自欺欺人),很快邁向30.. *心停頓了一下*

人生從來不是規劃出來的,而是一步步走出來的。生活很簡單,喜歡的就爭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記。生活,即不過是如此而已。

20 comments:

  1. 生活就是如此而已......
    简单就是幸福~

    ReplyDelete
  2. 对咯,我也开始害怕。。。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也多几个月就要29了,我觉得没什么啦,最重要是我们过得很精彩,年龄不是问题,要知道自己的目标,冲向目标,保持年轻的心灵就好了^^
    是咯,生活也只不过如此,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最棒了︿︿

    外貌可以保持年轻一点就更好哈哈!你的皮肤那么好!!!根本就是18岁的皮肤啦!

    ReplyDelete
  4. 呵呵呵喜欢你的名言。。只要每一天过得有意思。。有意义就好了。。一起加油呗。。

    ReplyDelete
  5. 很快迈向30岁并不可怕的,看我40岁写的
    祝我生日快乐.....给你正能量~~

    ReplyDelete
  6. 相信这是很多女人心中的忧虑吧,不过只要活得开心实在,30也就不是一个那么刺眼的数字了;p

    ReplyDelete
  7. 年龄只是一个数字,心境比什么都重要。
    不过说真的,你不说,我还真的看不出来咧!

    ReplyDelete
  8. 我也很怕,已经一步一步往熟女迈进了 ><
    不过年龄不是女人的秘密吗? =P
    怎样都好,心境年轻最重要,况且你也看不出啊,呵呵

    ReplyDelete
  9. 我今天想了一个问题,头脑塞一整天。你的最后一句话给了我一些启明。
    既然我喜欢,那就去争取吧!那如果争取不到,就只好忘了好了!谢谢你!

    还有不说还真不知道你迈进30岁了。看来心境年轻也活的年轻哦。祝幸福。(:

    ReplyDelete
  10. 我这个一步步走向40岁的人飘过。。。
    老实说,我以为你才20出头,呵呵~~

    ReplyDelete
  11. 我也觉得岁月流逝到很可怕!年年生日,快乐的当时,也觉得可怕又老一岁啦,年年18就好,哈哈

    喜欢最后一句^^

    ReplyDelete
  12. 时间过的很快吼?
    我也一样,30快到了,呵呵~ 不过只要每天都活得精彩,就没什么好埋怨啦!

    ReplyDelete
  13. 新的一个阶段,生活一定过得更精彩!
    期待你接下来的每一篇文字=D

    ReplyDelete
  14. 能脚踏实地去完成每一个阶段的事,那就无怨无悔了!^^

    ReplyDelete
  15. 哎呀, 相信我年齡只是數目而已啦, 免驚

    ^_^ 盡情享受吧

    ReplyDelete
  16. 我已经29岁咯,明年买入3张了咯,虽然有点怕,但依然期待有所转变哦!!!!

    ReplyDelete
  17. 喜欢你说认识规划不出来,是走出来的 =)
    加油!

    ReplyDelete
  18. 30其实可以很美,开心迎接这一切的美好吧!

    ReplyDelete
  19. 失去了就忘记,努力向前不要回头。
    可以遗憾,但不要执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