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軒外之音 | 雪蘭莪 | 源記馳名鹵面 Restaurant Chuang Kee (分店)

地方:雪蘭莪 | 源記馳名鹵面  Restaurant Chuang Kee (分店)
分店地址: No.57, Jalan Meranti, Bandar Utama Batang Kali, Selangor. 
總店地址: No.34, Ulu Yam Lama, Kampung Pisang, 44300 Batang Kali, Selangor.
聯絡電話:012-664 1454
營業時間:9.00am - 9.30pm (星期一至星期六) / 8.00am - 9.00pm (星期日)
總計: RM 72.70 - RM 66.00 食物 + RM 6.70 飲料 (九人)



不好意思!我又有美食介紹了~!!!

如果說到烏魯音面,有次前同事帶我在巴生附近一帶吃過,我就有中毒到!自那次以後,對烏魯音面我就默默愛上。那些該死的西刀魚餅更是讓我抓狂。

續上兩篇說到前往 Rawang, 續咖哩面,再來讓人懷念的美食是烏魯音面(Ulu Yam Mee)。

 源記馳名鹵面有總店(老舊的店面)和分店。由於 GPS 當時出現問題,所以我們按照指示才抵達分店。源記馳名鹵面的分店不難找。這店面就在大馬路旁的角落間,招牌以鮮紅色打底為主,食客可以很容易找到。



在餐牌上,食客可以看到很明顯的看到總店和分店的地址。



價錢表,一一都寫在白板上。
如果你不知道該店面有售賣什麽美食,都可以參考白板上的資料。



源記馳名鹵面 RM 10.00 (中) 鹵面價錢: RM 6.00(小), RM 10.00 (中), RM 14.00 (大)
馳名鹵面很不一樣的是湯汁很順滑還有蛋絲香,面條很彈口,加入少許的醋,鹵面的味道更是不得了。




源記馳名扣肉米粉 RM 14.00 (中) 扣肉米粉價錢: RM 9.00(小), RM 14.00 (中), RM 18.00 (大)
馳名扣肉米粉的扣肉軟而香,米粉更是條條分明。醬汁有少許的鹹戴甜,但是味道適中。

源記馳名福建面 RM 10.00 (中) 福建面價錢: RM 6.00(小), RM 10.00 (中), RM 14.00 (大)
福建面有中等的火候味,面沒有所謂的黃面味道,而且很滑順。面裏有少許的肉,蝦,豬油炸和菜。整體吃起來,都很美味。



源記馳名炸西刀腐竹 RM 16.00 (大) 炸西到腐竹價錢: RM 12.00(小), RM 16.00 (大)
炸西到腐竹是我從小偏愛的!*激動* 我喜歡那個很有彈性的西刀魚丸來制止各種美食。再加上他們獨特的辣椒醬,很讓我回味。


源記馳名炸西魚餅 RM 16.00 (大) 炸西刀魚餅價錢: RM 8.00(小), RM 12.00(中),  RM 16.00 (大)
炸西刀魚餅真的很彈牙。 而且西刀魚真的很新鮮很新鮮。當你吃進口裏,那彈口的西刀魚餅會在你舌頭打滾。這種感覺,真的回味無窮!



如果你們有註意的話,炸西刀腐竹和炸西刀魚餅都是大的。沒辦法,由於我做了功課,點菜都是我來,所以,我愛吃的,都是大分量的 :D

食客如果有興趣品嘗美食的話,我極力推介這裏。

雪蘭莪美食篇: 
軒外之音 | 雪蘭莪 Puchong | 三板頭 The Pork Place   
軒外之音 | 雪蘭莪 Ara Damansara | Rakuzen Oasis Square Ara Damansara
軒外之音 | 雪蘭莪八打靈加也SS2 | 星光美食 Retro Kitchen
軒外之音 | 雪蘭莪八打靈加也SS2 | 天品雅廚 Tang Pin Kitchen
軒外之音 | 雪蘭莪 | 中華咖哩面 Chong Hwa Curry Laksa Restaurant
軒外之音 | 雪蘭莪 | 海友興丹絨士拔手工海南包 Hai Yew Heng

12 comments:

  1. 我喜欢炸西刀腐竹和炸西刀魚餅,好好吃哦!

    ReplyDelete
  2. 巴生也有ulu yam lou mee但应该是不一样,我应该先去巴生那间try看!
    其实家公是ulu yam人,下次跟他回乡一定要去尝试道地的卤面~
    这个卤面很吸引啦!突然好想吃!
    还有炸西刀腐竹我也喜欢!

    ReplyDelete
  3. 一开进来就看见你banner 的照片,很漂亮叻!你真的很适合穿长裙 很好看!
    看到了好多美食啊!照片每张都很有感觉,看得我好想吃 :B

    ReplyDelete
  4. 炸西刀腐竹,看了就好想奔去吃,近几年好爱吃炸腐竹!

    ReplyDelete
  5. 这种卤面,好吃!
    昨天才第一次吃到,就在适耕庄。才RM4。

    ReplyDelete
  6. Banner 的照片漂亮哦!
    卤面+醋,好吃!!!

    ReplyDelete
  7. 卤面很好吃,以前在甲洞一间茶室有芋头卤面,很香,搬走后就没得吃了 :(
    芙蓉好像都找不到一些在KL有卖的食物

    ReplyDelete
  8. 糟糕…看得我一直猛吞口水!>_<

    ReplyDelete
  9. 卤面挑起了食欲, 真的很想念。

    banner 很好看, 很飘逸, 喜欢。

    ReplyDelete
  10. 好诱惑的卤面。。。。。。
    还有这么美味的美食,肚子又饿了。。。。。。。。

    ReplyDelete
  11. Such a delicious noodles they seems, thank you for sharing it with us.
    long stay parking heathr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