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6

軒外之音 | 吉隆坡餐廳 | 富臨門酒家 Marco Polo Restaurant

餐廳:富臨門酒家 Marco Polo Restaurant
聯絡電話:03-2141 2233
地址:1st Floor, Wisma Lim Foo Yong, Jalan Raja Chulan, 50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聯絡電郵:marcopolorestaurant@yahoo.com
網站:http://marcopolo.com.my/
營業時間:11:00 - 15:00; 18:00 - 22:30
GST No:002095349760

共计: RM 508.40 
Dish = RM 436.00 (Include 9white rice @ RM 2.00 + 2tit-bits @ RM6.00/unit + 9ppls 茶王 @ RM6.00/person + 9pcs 湿纸巾 @ RM1.00/pc)
Service Charge 10% = RM 43.60
GST 6% = RM 28.78


Marco polo 富臨門酒家位於 Wisma Lim Foo Yong 的一間中式料理。這裏打造出讓人深刻的用餐體驗。


餐飲業老板的拿督林芙蓉於1980年1月創立了富臨門酒家。這裏結合傳統粵菜菜式和各名省佳肴,力求保持中國菜肴的精髓。



2 Tit-Bits x unit @ RM6.00 
香燜花生 - 花生味道非常好吃而且也非常入味


Peking Duck, Crispy Skin x unit @ RM 108.00 
北京烤鴨有【天下第一美味】之稱,也可以說是北京飲食的代表菜。這裏的北京烤鴨肉質細嫩、色澤紅艷,味道醇厚,肥而不膩。


餐廳準備兩種吃法:

烤鴨脆皮:
一點甜面醬,抹在薄薄的面餅上,放幾片烤鴨皮在上面,再放上幾根蔥條,將薄面餅卷起,味道絕對非常的美味!


鴨肉:
廚師準備了鴨肉濕炒壽面,面條句有彈性,鴨肉帶有淡淡的炭燒味



Deepfried Sliced Fish Sweet x unit @ RM 57.00 
魚片燜芋頭 - 魚片非常鮮嫩,而且沒有土腥味,味道也非常鮮美。


Spicy Belly Pork Salt Fish x unit @ RM 42.00 
鹹魚花腩煲 - 廚師把肉煮至軟後再把青蔥段和洋蔥加入,將青蔥段和洋蔥拌勻,沿著鍋邊淋上少許紹興酒,撒上另一半的鹹魚後再上餐桌,簡直是我大愛!


Sweet n sour Pork All Fav x unit @ RM 42.00 
酸甜咕嚕肉 - 咕嚕肉是一道廣東的漢族特色名菜。甜酸汁和豬肉煮成一起,味道適中,而且很饞口!


Egg x unit @ RM 28.00 
酸甜茄汁炸蛋 - 醬汁的濃度很高,伴住酸甜醬汁送入口,也是小時候覺得最美味、最下飯的菜,至今也如此呢!


Braised Tofu in claypot (s) x unit @ RM 28.00 
醬汁脆香豆腐 - 金黃酥脆的豆腐,汁香濃郁配上香嫩五花肉,這組合碰撞出更有層次的口感。


Seasonal HK Vege Strifried x unit @ RM 38.00 
港式清炒奶白 - 奶白鑊氣十足,菜汁帶有江魚仔和紹興酒一起熬的味道,如輕啜美酒,微微迷醉,別有一番美味。


雖然富臨門酒家的菜肴價格少許有點昂貴,但味道也會讓你有少許驚訝。謝謝家人細心安排這一次為我和我家小弟的慶生在這裏用餐且請客,下次一定再來品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