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6

軒外之音 | 吉隆坡 |【好康分享】Donutes Coffee, Cake & Bread | Kuchai Lama | 買一送一促銷至 15.10.2016

地方: 吉隆坡 |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培 Donutes Coffee & Cake Baking
地址: No2-G, Jalan 3/116B,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L.


聯絡電話:03-2858 5281
營業時間:24 Hours, 365 Days a Year (24小時營業)
面子書:Donutes Malaysia
網站: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
GST ID: 001750872064


續之前分享的 軒外之音 | 蒲種 Puchong |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培 Donutes Coffee & Cake Baking  如今在吉隆坡陸續開了幾間分行。



路過吉隆坡KuchaiLama附近幾次,看到坐落在馬車路旁邊耀眼的Donutes Coffee Cafe想停下來但都沒時間。

昨天趁路過那裏附近,順路聽下來歇歇。這裏環境還是和其他分行一樣幽靜舒服,值得前來。










送給咖啡控的你,這一次的好康分享是買一送一 (只限一樣飲料)。

昨天試試了他們家的焦糖瑪奇朵(冷) - RM 10.60,商家附送多一杯焦糖瑪奇朵(冷)的。曾促銷還沒完之前,趕快來奉場吧!

1 comment:

  1. 偷偷告訴你, 這是DOnutes第一家直營店哦. 其他3家DOnutes都是Franchise 但已經被cancelled franchise 因為破壞公司規定. 有空多來 Kuchai Lama 坐坐吧!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