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7

軒外之音 | 加影 Kajang | 鳴新(冷氣)美食中心 | 豪邁肥美鮮蛤炒粿條

地方:鳴新(冷氣)美食中心
地區:加影 Kajang
推介美食:鮮蛤炒粿條
價格:RM 5.50 一盤
註:加蛤 RM 0.50 / 加蛋 RM 1.00



地址:Jalan 1/2, Bandar Teknologi Kajang, 43500 Semenyih, Selangor (角頭間,青色招牌)
營業時間:每逢星期一至星期日 9.00am - 3.30pm (每兩個星期休息一天:星期五)


近來網友大推薦,網絡大爆紅的鮮蛤炒粿條我剛吃過!馬來西亞是個美食王國,鮮蛤炒粿條絕對也是大馬具代表性的美食之一。

一盤色澤恰好的鮮蛤炒粿條,熱騰騰端上桌的時候香味撲鼻,配上煎得香噴噴的荷包蛋,再加上少許特色甜醬,香味和賣相都挑動著食客的神經味蕾。


位於加影 (Kajang) Billion 萬順超市後面的一排店面,角落間的鳴新(冷氣)美食中心隱藏著道地美食。


咖啡冰 RM 2.00  
如果你是重口味的咖啡控,這裏的咖啡絕對完全適合你!


鮮蚶炒粿條 RM 5.50 一盤
註:加蛤 RM 0.50 / 加蛋 RM 1.00

炒一盤好吃的粿條講究手力、火候及配料分量拿捏,缺一不可。炒出一盤盤火候十足的鮮蚶炒粿條又不油膩,鮮蚶非常大只新鮮。上門的顧客更是絡繹不絕。

因為久等的關系,老板娘端食物上桌的時候還跟你說不好意思久等了。如今的服務態度絕對極佳。

注:這裏除了炒粿條,也售有炒飯的。




清湯板面 RM 5.50  
註:加肉碎 RM 1.00

這裏的清湯板面對我來說還需有改進的空間。湯的鮮甜度還沒到我理想的味道,但是自制面條爽口好吃!



如在加影想要吃早餐或午餐的,極力推介這裏!

3 comments:

  1. 鮮蛤炒粿條是我的最愛!Kajang離我家也不會很遠!嘿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裏確實給我意外驚喜的好吃!下次我去還要加蛤 XD

      Delete
  2. 这家的炒果条我还没吃过呢! 下次要去试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