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17

軒外之音 | 蕉賴 Cheras | 黑塔咖啡 Black Tower Coffee


黑塔咖啡 Black Tower Coffee 位於 Cheras C180。那一帶進來增加了很多咖啡廳或餐館等等的地方讓年輕人聚會的好地方。

說實在,身邊的朋友很多.. Opss 不是.. 是身邊的朋友大多數都到巴黎鐵塔前目睹那浪漫的鐵塔了,目睹那浪漫壯觀的巴黎鐵塔是很多女生的夢想吧!

沒到過巴黎沒關系,吉隆坡 cheras 一帶就能看見濃濃浪漫氣息的巴黎鐵塔,還能在很有氣氛的鐵塔下享用晚餐。




如果我說到達巴黎鐵塔前的5分鐘開始下大雨,那即不是更浪漫?噗~!真掃興。還以為能有機會和鐵塔合照,但老天不作美,居然下起狂風暴雨。

那結果,和鐵塔的合照泡湯了。
那結果,不是美美的站著拍照,還拿著雨傘一起合照。
那結果,連美美的鞋子也進水了。

那結果,還不是沒有浪漫到,而是狼狽到.......


咖啡廳內擁有著傳統法式設計,非常高貴奢華。而且咖啡廳播著浪漫英文曲子,多有氣氛!







Strawberry Litchi SM - RM 15.20

這紅草莓飲料絕對不是普通的水果飲料。飲料入口有帶有驚喜。而且cream上半部也鋪上裏可樂pop。這樣的塔配非常塔!

看似簡單的飲料,工作人員可是細心搭配出來的。


Smoked Salmon Salad - RM 18.80

廚師特制 salad 醬汁非常開胃,三文魚也非常新鮮,數量也非常多哦!



Chicken Chop (with mushroom sauce) - RM 24.00

Marinated boneless chicken leg accompanied by black pepper or mushroom sauce, with side French Fries and Salad.

蘑菇醬汁和普通的咖啡廳很不一樣,肉質很有嚼勁、蘑菇醬汁也大有口碑。



La Tour Grilled Duck Breast - RM 31.90 (Estimate time 20min)

Signature Duck Breast accompanied by homemade butterscotch sauce and served with Saute potato with fresh crab meat and Saute Vegetables.

大力推薦他們家的 duck breast,肉質非常嫩,味道獨特,再加上那個馬鈴薯和螃蟹肉是很完美的配搭。绝对有惊喜!







這家餐廳主要以法國式為主題,門口置放了漂亮的巴黎黑塔,黑塔再晚上會亮起浪漫燈飾,黑塔下鋪了人造草,非常漂亮。

假日哪裏有好去處?不妨來這裏用餐吧!環境好,食物佳,服務員更是非常親切。


咖啡廳:Black Tower Coffee [Skystar Coffee Sdn Bhd]
地址:Lot 3140, Jalan C180/1, Dataran C180 Cheras, 43200 Selangor.
聯絡電話:014-3362093
Instagram:@blacktowercoffee
電郵:blacktowercoffee@gmail.com
面子書:https://www.facebook.com/pg/BLACKTOWERCOFFEE/about/?ref=page_internal
Remark: Service charge = RM-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11.00am - 2.00am
星期六至星期日:9.30am - 2.00am

2 comments:

  1. Da如果喜歡喝咖啡的話,我推薦C180那裏的Alpha Brew Coffee。可以嘗試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哥,收到!我一定光顾 C180。有大哥的介绍一定有他的肯定!Thanks so muchii~~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