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17

軒外之音 | 甲洞 Kepong | 板面 168  Restaurant One Six Eight | 手工精髓板面內含鮑魚片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一間板面168,更多人聞其名而來光顧。假日更是要大排長龍。因為店鋪不大,所擺出的桌椅也不多所以就算是炎熱的大熱天也得排隊。

這家板面168只售賣3種口味的板面。其三種是:

1. 上湯肉菇板面 - 大碗 RM 7.00 / 小碗 RM 6.50
2. 干撈肉菇板面 - 大碗 RM 7.00 / 小碗 RM 6.50
3. (雙料)瓦煲上湯板面 - 大煲 RM 28.80 (供三人享用) / 小煲 RM 23.50 (供2人享用)
** 所有價格包含消費稅 All the prices are inclusive of 6% GST


板面 168 是其中甲洞的美食之一。這裏泊車位不是很多,所以還是建議早點前來。



這裏的手工手捏板面,形狀雖然大小不一樣,但非常滑溜溜,厚度也非常有口感。配料含有黑木耳絲、薯仔菜、香菇片、豬肉碎和非常香脆的炸蔥。

干撈肉菇板面 - 大碗 RM 7.00 / 小碗 RM 6.50


(雙料)瓦煲上湯板面 - 大煲 RM 28.80 (供三人享用) / 小煲 RM 23.50 (供2人享用)



板面 168 堅持粉底好,湯底要靚,配料十足之外手工就是其精髓。這門手工佳肴在制作方面需要用到很多時間。店主為了保持水準,在制作方面也不能馬虎,務求做到讓每一位來到板面168的食客可以品賞此佳肴,讓食客在口感和味覺上都得到美好和滿意。

想要品嘗不一樣的板面,記得要來這裏打卡試試看!



店鋪:板面 168  Restaurant One Six Eight Pan Mee Restaurant
地址:No.3-13 AA, Jalan 2/2, Desa Aman Puri, 52100 Kepong, Kuala Lumpur.


聯絡電話:+603-6276 5208 (May Lim)
面子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168-Pan-Mee/193883193983362
營業時間:8.00am - 5.00pm
休息:每逢星期三


2 comments:

  1. 好想品尝,找一天去吃。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找一点去没有那么多人,天气也不会那么热。
      要不然下午去,很多人呐 .hhehe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