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17

[Food Review] 軒外之音 | 麻坡 Muar | 麻坡中菜海鮮餐廳 | 全妃亞參魚 Chun Hui Restoran | 擁有20多年+歷史的全妃亞參魚



麻坡漁村的亞參魚非常著名,漁夫剛剛捕獲上岸的魚,都會送到餐館,新鮮蒸煮。亞參魚的香料再加上新鮮的魚,魚肉鮮甜雙嫩,也讓亞參湯更鮮甜。


全妃亞參魚在麻坡非常有名氣也有口碑。如果想讓味蕾刺激一點,不妨來這裏試試看麻坡道地的亞參魚。




豆芽 Bean Sprouts - RM 8 (小) / RM 12 (大)


燜方魚 Braised Stingray


參峇蘇東和蝦 Sambal Sotong & Prawn


炸雞蛋 Fried Egg


亞參魚 Asam Pedas


番薯葉 Sweet Potato Leaves - RM 8 (小) / RM 12 (大)


店家堅持用新鮮的海鮮,也堅持給食客最新鮮的味蕾享受。這裏沒有蒸煮豬肉,所以友族同胞也能來這裏品嘗好味道的亞參魚。



店鋪:全妃亞參魚 Chun Hui Restoran
地址:PKB 23-A, Parit Kasim, Jalan Abdul Rahman, 84150 Muar, Johor, Malaysia.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9.00am - 4.00pm
面子書:全妃亞參魚 Chun Hui Restor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