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17

[Food Review] 軒外之音 | 怡保 Ipoh | 吉隆坡總店 Soi 19 Thai Steamboat & BBQ 怡保分行 - Crabtain Hook 碳開鮮 | 海鮮控必要前來打卡!


續前一陣子有分享過位於舊巴生路的 Soi 19 Thai Steamboat & BBQ Nong Mai By Soi 19 https://goo.gl/rcwWxp 讓你陶醉的泰式啤酒火鍋。

如今 Soi19 Soi 19 Thai Steamboat & BBQ 進攻怡保,開設新分行名為 Crabtain Hook 碳開鮮!看到這招牌名字... 嗯對,沒有錯,Crabtain Hook 碳開鮮這裏你可以吃到很多新鮮,而且有不同種類和口味的螃蟹。


Crabtain Hook 碳開鮮開設在怡保 Symphony Business Park 這裏。外坡朋友如果來這裏不用擔心要開車到怡保城市入住酒店,因為這裏也有兩三家酒店 (文待分享),環境非常好,而且吃飽飽了你也不要擔心要開15分鐘的車回到城市住宿呢!來這裏吃晚餐,泊車位也絕對沒問題!

Crabtain Hook 碳開鮮 (Soi19) 這一次的新菜式有什麼?來繼續往下..



Soi19 at Crabtain Hook 碳開鮮兩位合夥人


螃蟹每天都新鮮運到 Crabtain Hook 碳開鮮這裏,所以食客非常有口福!


Crabtain Hook 碳開鮮設有室內和室外。至於吃燒烤嘛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坐在室外,喝喝雪花啤酒吃吃燒烤和 JimJom 再吹吹涼風,整個人舒服很多。



招牌和菜式都展示在店鋪前,老板為人親切也親自出來為你介紹食物,你們幾個人,想吃什麼等等,都可以告訴他們。




餐廳裏的螃蟹都是由印尼供應商提供,再每天新鮮運送到怡保,而老板也堅持每天親自挑選螃蟹,以保證螃蟹是絕對新鮮的。


面帶笑容非常情切的招待。


左:泰式茶 Thai Tea - (H) RM5.90 (C) RM6.90
中:怡保白咖啡 Ipoh White Coffee - RM2.50
右:涼茶 - RM2.20


烤豬頸肉配泰國羅勒 BBQ Pork Neck w/Basil Leaf - RM16.90
Nam Tok Kor Moo Yang
羅勒葉炒半肥瘦的豬頸肉,配上大蔥青蔥和檸檬醬汁非常開胃。


星洲米粉 (2人份) - RM15.00
說起星洲炒米的香氣還有那爽口彈身的米粉和豐富的材料,令你垂涎欲滴。


冬炎炒飯 Tomyam Fried Rice - RM9.90
Kao Pad TomYam
冬炎海鮮炒飯分量頗大,冬炎味道香濃、金金黃黃的顏色十分能夠挑起食欲。


豬肉片配蔬菜冬粉 JimJom Pork set (300G) - RM39.00
Sliced Pork and Sirloin w/Mixed Vege

雞肉 + 豬肉片配蔬菜冬粉 JimJom Pork set - RM46.90
Sliced Pork, Sirloin and Chicken w/Mixed Vege

Jim Jom 是比較傳統的瓦煲火鍋,都是用炭火來慢火煮的。
除了倒入啤酒,老板這一次還加入螃蟹,湯更鮮更濃郁更清甜!


每只300g以下的螃蟹只需 RM18.90而已吖!
如果喜歡吃比較大只的螃蟹,建議可以選擇XL或者XXL型的更好。

螃蟹價錢 :
XL : RM98/kg
XXL : RM138/kg


種種新鮮的海鮮將會加進 JimJom 裏,看到都流口水了吧!


這次的 JimJom 裏加入新鮮的螃蟹!





亞特蘭蒂斯拼盤 Atlantis Platter
星洲米+涼茶 (x4) Singapore Stir-Fried Bihun + Herbal Tea
料理:多春魚、蛤、XL 螃蟹、青蠔、魷魚、扇貝、鮑魚切片、老虎蝦、魚丸
價錢:RM288+ (4-6pax)



小亞特蘭蒂斯拼盤 Mini Atlantis Platter
星洲米+涼茶 (x2) Singapore Stir-Fried Bihun + Herbal Tea
價錢:RM158+ (2-3pax)

Photo Credit to Jessy


炭燒媽蜜螃蟹 Charcoal Grilled Marmite Crab +RM3
媽蜜燒蟹成功征服了無數饕餮的味蕾!還冒著煙的燒蟹散發著馥郁誘人的芳香,肉質厚實飽滿,味道如同乾貝般甘甜鮮美。


鹹蛋螃蟹 + 蒸饅頭 Salted Egg Crab with Steam Man Tou +RM8
鹹蛋螃蟹讓人為之瘋狂更是回味無窮!


鹽焗螃蟹 Salted Baked Crab +RM3
若要吃出螃蟹的原汁原味,還是傳統做法鹽焗法,肉質吃口更緊實!


辣子螃蟹 + 炸饅頭 Spicy Crab with Man Tou +RM5
辣子螃蟹加上美味的饅頭,完全是絕配!吃辣子螃蟹,一定不能少了酥黃銷魂的炸饅頭,可以點上鮮美的醬汁一起吃。



Simon 吃到這肥蟹非常開心,忍不住要吃掉!此大螃蟹可遇不可求啊!



在怡保你不用擔心晚上沒宵夜吃沒地方可以喝啤酒吃宵夜,因為碳開鮮這裏營業至淩晨3點鐘哦!


店鋪:碳開鮮 Crabtain Hook @ Soi19
地址:Lot 15, Jalan Lapangan Symphony, Symphony Business Park, 3350 Ipoh, Perak.



預定位子:+6012-5326 820
營業時間 : 4pm - 3am
碳開鮮 面子書:https://goo.gl/vRKCv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