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17

[Review] 軒外之音 | PJ Seapark | Medikulit Premium | 保持水嫩肌膚的秘密,增加女性的魅力 就在 Medikulit!面部療法体驗價只需RM88!!


我們皮膚狀態每天都在汙染的空氣中‘生活’,導致臉部的毛孔容易諸塞,皮膚也因此變得更暗淡沒光彩。

基本上每個女人最好每個月做一次臉部護理,讓美容師深層潔凈肌膚,使肌膚更容易吸收養分。女人寵愛自己的方式絕對有很多,而其中最享受的莫過於每個月做個奢華臉部護理。不僅在過程中可以放松,還可以喚肌和滋養肌膚,讓你煥發光彩!


前陣子接觸到 PJ Seapark 的 Medikulit Premium, 皮膚瞬間變好了很多。

2006年,兩位很專業的醫學美容醫生 (Doctor Alvin Tan & Doctor Ling) 在甲洞 Kepong 開設第一間醫學美容院。如今為 12.03.2017  在 PJ Seapark 開設了新的分店- Medikulit Premium!

在 Kepong 擁有多種臉部護理和高科技儀器,專業臉部服務有:Botox,,Fillers,,PDO Threadlift (Mini Facelift) Mesotherapy,Acne,Wrinkles, Pigmentations,Cosmetics Injections (Face Rejuvenations) + Antiageing 和減肥儀器等等。

更值得一提的是 Medikulit Premium 這裏所采用的美容護膚品絕對是高檔貨 Elite Pevonia 品牌。Elite Pevonia  美容產品是國際化品牌,使用天然原料、無色素零刺激產品。Elite Pevonia  產品只可以在五星級以上的酒店如:La Costa Resort & Spa、Aria Presort & Casino、Le Meridien、Maldives Sandals & Beaches Resort、The Spa at Drovoland Castle, Co Claire, Ireland 等等用得到,也只有非常專業的醫生才能得到此牌的美容產品。

Medikulit Premium 在二樓,上了一級樓梯後你就可以看到。


來到 Medikulit Premium 這裏還沒開始臉部護理前,資深美容師非常專業地給我分析了我的皮膚狀況,清楚解釋皮膚問題也來個 Skin analysis 和諮詢。

選擇了最適合你皮膚的護理後,就可以正式開始臉部護理體驗!



Medikulit Premium 這裏的環境非常舒適幹凈。美容師很友善面帶笑容也很有禮貌。究竟我在這裏做了什麼面部療法吖?




美容师开始为我脸部深層潔凈毛孔和鎮定肌膚三重功效!Enerpeel - 低刺激性高成效,減淡色斑,同時抑制黑色素生長。


Jet Peel 噴氧水磨嫩膚。水氧嫩膚實際上是一種無痛的皮膚護理方式,能夠快速地、顯著地改善皮膚的表象和質地,最適合用於皮膚非常幹燥我。它迅速為肌膚補充水份,直達皮膚內層,減少因缺水而出現之細紋,讓肌膚感受水感體驗,深層保濕,令肌膚回復水盈嫩滑滋潤!



Transderm 護理的其專業功能是鐳射護理後,進行更全面與深層的保濕,保濕度大大提升!Transderm 儀器是以其滾動按摩的方式,讓肌膚毛孔在稍開後,膠原精華素直接導入肌膚內層,讓你在短時間有光滑度、緊致度、清晰度和亮度方面明顯完全改善肌膚!



Peeling 角質軟化精華液,溫和不刺激也可以輕松去角質,針對毛孔問題,角質軟化以後可以去黑頭,有效清除老化角質,收縮毛孔使肌膚光滑。



IPL 激光祛斑護理是近幾年一種新的美容法,它可以消除面部皺紋,用適量的激光照射使皮膚變得細嫩和光滑。激光是通過產生高能量,聚焦精確,具有一定穿透力的單色光,穿透皮膚上層,去除不均勻的色素沈著。美容師會細心的為你戴上眼罩,然後在臉上抹潤滑劑,方便儀器的燈頭在皮膚上摩擦。




LED light 光療護理能量可光刺激細胞,以延長細胞的生命週期、通過LED光能面罩儀光動力照射,能夠激活皮膚內部的細胞,加快肌膚的新陳代謝,有效促進皮膚的細胞活力和膠原蛋白的分泌能起到淡斑祛痘,除皺緊致,美白嫩膚等效果,也非常符合現代人緊張忙碌的生活,改善體內荷爾蒙失衡及睡眠品質,同時又能改善膚質及老化問題。



膠原蛋白面膜護理搭配多種肌膚所需的營養成分,其膠原蛋白分子註入肌膚深層,鎖水保濕,改善肌膚幹燥暗沈等,讓肌膚恢復水嫩白皙,光滑緊致,盈潤亮澤的青春活力,展現眼眸神采!



長達1小時30分鐘的護理結束後,你會很明顯發現肌膚呈現健康地自然透明感,變得更水潤光滑,粉刺、黑頭統統都處理得很幹凈,肌膚看起來更年輕,回復最理想的肌膚本質!

如果你也想嘗試 Medikulit Premium 的臉部護理,可以馬上預約時間!+6011-1698 1991 或是 +603-7865 9191


全方面驗價臉部護理只需 RM88(For First Time Customer Only)。這護理非常適合黑頭,皮膚標簽,皺紋,脫水等等。MediKulit Premium 將會為您的皮膚問題提供最好的專業解決方案。與任意一項臉部或身體護理搭配,恣享更為美妙的體驗。


你絕對可以喚醒慵懶的皮膚,也值得擁有更健康的肌膚!趕快預定時間體驗看看吧!



Medikulit HQ - Kepong
地址:89,Jalan Metro Perdana Barat 1, Taman Usahawan, Kepo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聯絡電話:+603-6257 5762
面子書:medikulit kepong
主要:Cosmetic skin lasers, Aesthetic, Skin diseases, Fillers & Botox.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9.00am - 6.00pm) / 星期日 (休息)
網址:http://www.medikulit.com.my
電郵:medikulit@hotmail.com

Medikulit Premium - Seapark
地址:No.41,(1st Floor), Jalan 21/12, Seapark,Petaling Jaya, Malaysia.
聯絡電話:+603-7865 9191
面子書:medikulit premium
主要:Facial Treatment, Beauty, Cosmetic & Personal Car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9.00am - 7.00pm) / 星期日 (休息)
網址:http://www.medikulit.com.my
電郵:mknurse5@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