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17

軒外之音 | 吉隆坡 Kuala Lumpur | Zen & Co (Japanese Fusion • Coffee) | 讓疲憊的你找回幸福 💕


Zen & Co  位於吉隆坡人人都稱 Happy Garden 的地方。這家咖啡店是以 Japanese Fusion & Coffee 為主。雖然 Zen & Co 也像一般咖啡店有售賣蛋糕,西餐,意大利粉以外,值得推介的是這裏的日式料理。




這是第一次來這家咖啡店。工作後疲憊沒精神,確實想到附近找找看一個落腳的地方,好好的喝一杯咖啡,好好的靜下來休息一下下。意外中找到 Zen & Co,第一個吸引到我的是那黑白牌子寫著 'Japanese Fusion',決定進來來這裏歇一歇。


推開玻璃門後,沿著直徑走進去,店裏播放著讓人聽了很舒服的音樂和歌聲。沒有很吵,這樣的音量就剛剛好,剛剛好讓人可以陶醉在這溫暖燈光的咖啡廳裏,裝潢也別有一番風味。這裏的環境讓人感覺很舒服,空間亦非常寬敞。

黑框玻璃的門第一眼就能吸引我的目光,只要一推開 Zen & Co 的玻璃門,你就能聞到熟悉的咖啡香,值得一提的是服務員的笑容非常好態度也很親切。








Hot Mocha - RM 10.00 

摩卡熱咖啡的香和醇融入溫熱鮮奶與巧克力糖漿的甜美,很適合女性及害怕重咖啡因的人喝,巧克力的絲滑口感搭濃醇香味,那美麗的拉花讓我不舍得喝下去。


Cubes French Vanilla - RM 13.00 

這很多人稱為法國香草咖啡,很有感覺的復古風格,沒有附庸潮流的壓迫感。淡淡的香草甜味,帶著濃郁的的咖啡香,在孤單中帶有幸福感。


Salmon Maki - RM 6.00 

太卷的代表,以海苔包裹米飯和超新鮮魚片,卷成長條再切塊。沾上少許的日醬非常開胃。


River View Side - RM 11.00 

這卷裏面帶有青瓜條,蟹條和雞蛋片,卷成長條後上面鋪著薄薄類似 Unagi 的魚片,魚片沾上少許甜醬料,整體會讓你吃起來很幸福。相信我,勞碌一天後的你,如果點了這個你會覺得再累吃了這個絕對心情好好。


這家咖啡店雖然在不怎麼起眼的小巷裏,但這裏的環境和食物,絕對會讓我再回來打卡很多次!




咖啡店:Zen and coffee (Japanese Fusion • Coffee)
地址:No.10, Jalan Lazat 2, Taman Gembira, 53200 Kuala Lumpur.


聯絡電話:+603-7497 7569
面子書:https://goo.gl/7wgcAu @zenandcoffee
Instagram:https://goo.gl/ju5qLZ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11.30am - 10.00; 星期六至星期日 10.00am - 10.00pm


分行:No.53, Jalan 3/62A, Bandar Menjalara Kepong, 52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聯絡電話:+6012-9944 221
電郵:zenandcoffee88@gmail.co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