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Sense Cafe 那一刻

Lavender花茶 - 感觉餐厅
那个下午 我遇见了他们
还想说 会不会静静的没话题聊?
后来才发现 根本没机会跟我们出现这样的状况

星期日下午 把自己装扮得非常休闲
衬衫.短裤.娃娃鞋.大大的包包.
我开始喜欢这样 这样朴素简单的装扮且生活
开始不懊恼 开始不顾一切不在我范围的事
的确 我比从前快乐了

Samantha, 糊涂侠客, Joyce姐,我
四个不同背景 不同概念 不同地方的我们
却因为相同的兴趣 开始聊了起来
Samantha: Sense Cafe, GSC 对面的那里聚聚
Sense Cafe - 感觉餐厅 
给我对他们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想法
我珍惜 
那个下午 那个聚会
Sense Cafe 有驻唱
Sense Cafe 餐厅外观
喜欢懒洋洋坐在沙放上 上着网 看这书.
可以考虑这里
我说:如果我能在笼子里边高歌 聆听我的人又会有谁?
架子上的CD与专辑 可以参考
柜台的小老板 很友善
手作角落 我喜欢的地方之一

我说:从笼子里飞出去的鸟儿,你找到幸福了吗? 
我就是没理由的 喜欢这里
我不了解这一些是什么 但是我了解我的薰衣草花茶很赞
我欣赏手作达人的作风
那个下午 我们就在这里 聊聊我们的梦想
我们的天使
Samantha 与我

一个很坚强,很独特,很漂亮,很坚持的女生
为了某些原因 她从未放弃过她任何和梦想
反之 她很坚持的慢慢踏上她幸福的未来
我相信 她一定做得到
Samantha 与 糊涂侠客
Samantha
Joyce姐 与我
Joyce姐 一个很有女人味 漂亮大方 自信满满的她
是我们学习的对象
她说的话 都很有道理 都很让我记得
记得Joyce姐说过:其实你们听是没用的,倒不如放胆去做。不要听人家讲那么多,不要理会别人怎么看,想做就去做。遇到问题再来想办法怎么去解决。
这是人生。这是我们人生要学习的如何面对。
我没有刻意的要去记得,但却印在我心
糊涂侠客与我
给我的印象 侠客很关心朋友 而且也会给朋友加油打气
不只是这样
那天遇见了侠客后 发觉 原来阿,侠客也爱笑
侠客说:既然你喜欢摄影就不要放弃对摄影的坚持。放在冰箱里的照相机和摄影是两回事。
我感激

Joyce姐 与Samantha
Samantha
一个很理直气壮告诉我她背景的Samantha
我知道 她有一个很大的梦想要去完成
我也了解 她绝对不会轻易放弃 她所要向往的未来

和他们相聚的那一刻 我知道 
我是幸福 我是快乐的

2 comments:

  1. 爱摄影的人都很特别的啊~~~~
    (绝对不是在讲我自己...=.='')

    感觉上,会去Sense Cafe的人应该都很有 sense吧...>"<

    ReplyDelete
  2. 哈囖~我来坐坐哦!

    你的照片都蛮soft的~有点梦幻的感觉~
    你也要坚持摄影哦! 有机会大家分享交流摄影心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