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August 30, 2011

生日快樂.小軒

彥媛Creamz Yan 送來的生日禮物
旅行拍出好照片
特別收錄:用Ipad記錄旅行+讓照片加分的App
那天和彥媛在網上提起這本書
很驚訝 收到這麽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彥媛 是一個認識不久 
但卻是我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們一起渡過很多愉快與不愉快的
我們也一起喜歡上手工藝朮 喜歡上設計與大自然

謝謝她帶給我一份很特別的禮物
衷心祝福她 幸福快樂

3 comments:

  1. 第一眼看到朋友post这本书时,直觉告诉我cinda一定会超爱的。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找到给你。因为自己少逛书局,当时找不到这本书又找不到店员时,恰巧问了一位aunty,是aunty帮我找到的。 :)谢谢她让我带给好朋友一份美丽的生日礼物。

    ReplyDelete
  2. dear, 好巧哦!在我飞之前,我的同事也送了我们这本书-)

    ReplyDelete
  3. Creamz Yan - 謝謝你..真的好喜歡..

    咖啡杯(Joan) - 真的嗎!!好巧也!!
    期待你回來分享你的澳洲旅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