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在乎

圖摘自http://www.google.com/

是我告訴自己說
如果風車可以讓心情好轉 那我的心情是歡樂的

但是 有些事總有出乎預料的
有些事 未必就如眼前看得那麼清楚
老實說 我和同事 被你今天寫出來的東西
極度失望 極度傷心的

我多麼希望 現在的我
擁有一大片的草原
一大片藍藍的天空
一大片白白的白雲
加上
很多的風車 陪伴著我
我拼命的深呼吸 其實就只因為
我。在。乎。

12 comments:

  1. 如果在乎的话,也应该当面跟对方说清楚哦 :)

    ReplyDelete
  2. Vincent 想說的都在這四年裏累計了很多
    但是 說出來了也於事無補
    人家說 這是這間公司的信仰
    接受不到的人 也很多選擇離開了

    我.. 或許是下一個:)

    ReplyDelete
  3. jiayou darling..
    常常很多事情都是在我们的掌控之外
    可能用别的角度看事情,
    或许可以好一点
    加油啊!

    ReplyDelete
  4. 咖啡杯!!!!!
    很開心收到你那麽遠的問候
    我會好好加油
    一定要會.. :)

    ReplyDelete
  5. 如果不想离开,就要学着不在乎咯!
    Cinda 加油!

    ReplyDelete
  6. 在乎,
    是因为舍不得。

    在乎,
    是因为害怕失去。

    在乎,
    是因为自己看得比较重。

    在乎,
    是因为个人内在因素。

    尊重自己在乎的人事物,
    结果不是自己能预测。

    只要你在乎你要的,
    回报与否已不重要,
    因为你选择,你的选择。
    你的生活已存有价值。

    ReplyDelete
  7. 嘿~
    马铃薯妹~
    来~给你吃粒糖...
    那么你就会想起那些甜的事情~~~~

    ReplyDelete
  8. 可以分享为什么你的部落叫马铃薯不打烊吗 ?

    每个人都有因为人与人之间的毛盾而不开心的时候。重要的是要懂得释怀自己。

    ReplyDelete
  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0. 加油吧....."美"轩子...你一定能的.....^^

    ReplyDelete
  11. 第一次进来,有点不在状况,

    anyway,希望你能找到出路,因为在乎才会变得勇敢坚强,+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