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寫下我們的日記

上左: 彩霞, 美貞, 枚軒
下左: Alex, Jess Kuan, 靜雯
那天大夥兒算一算 六年了.. 
也就是說六年裏大家怎麽都沒碰過面 - 雖然大家都是馬六甲人.. :P
大家都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大家的生活方式和六年前還的確有差
唯一沒改變的 是大夥兒見面的吵鬧與歡樂

我不知道六年有多久 我不曉得六年能改變些什麽
我們彼此共同的回憶 我們的收藏得好好地 
說真的 在這一次的聚會裏 我更特別珍惜這來得不易得友情

























那一天下午 我們回憶起了六年前的大家
也為我們美好的聚會 划上完美的句號

下次再約 我親愛的同學 

8 comments:

  1. 我不知道六年有多久 我不曉得六年能改變些什麽.读了这句心立刻揪了起来,这句太毒了。那你们下一次见面该不会又是6年后吧?太久了啦。

    ReplyDelete
  2. 友情的无价之定义就是久久见面感情依然不变。

    ReplyDelete
  3. 很难得啊~我跟我的姐妹情,碰巧也六年了~
    六年了依然如昔...是最难能可贵的~~~

    ReplyDelete
  4. 愿你们友谊永固。。。

    我和朋友间的聚会都尽量抽空一年一次 ^ ^

    ReplyDelete
  5. 有一些朋友啊,就算不常见面,
    可是还是不会陌生。
    小黄瓜也有这样的朋友,
    认识都快八年了,还是好朋友。: )

    ReplyDelete
  6. 原来枚轩是马六甲人……

    能够相聚是件难得的事,好好珍惜这难得的友谊……

    ReplyDelete
  7. 心语 - 你也是马六甲人吗?:)

    ReplyDelete
  8. 呵呵,我不是……我是东马古晋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