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October 31, 2011

就這樣

停泊島 Pulau Perhentian @ 十月

我就是喜歡靜靜的
靜靜的


靜靜

坐在沙灘上


聼著海浪聲 看著藍天
然後


慢慢的
慢慢
.
.
.

回想起
一些有的沒的


這樣

我就快樂了


就像幾米先生說的:[唯一的答案就是沒有答案,沒有答案也是一種答案]

人生  也不過如此,對吧?

10 comments:

  1. 人生本来就该快乐的快乐的快乐的活着。尤其是做自己爱做的事。

    ReplyDelete
  2. 很喜欢沙滩,吹着海风,看着夕阳
    喝瓶啤酒
    人生几何~
    我也好想去停泊岛还有热浪岛

    ReplyDelete
  3. 或者;
    静静的在车里,听着雨落在车镜上的嘀嗒
    静静的在车里,看着人走在大街上的匆匆
    听着你在电话里的声音
    想着你在厨房里准备晚餐
    慢慢的
    慢慢的
    就感觉,你在我身边
    這樣
    我也快樂了

    ReplyDelete
  4. 喜欢山和海,因为一望无际的广阔,让我发现自己渺小,那么不开心的事更是微不足道。所以我说呀!大自然是心灵的导师。

    ReplyDelete
  5. 人生很短,活在当下最重要^^
    照片很有feel的说:)

    ReplyDelete
  6. 人生 是屬於我們自己的
    我們要給它一個漂亮的答案也行
    我們要給它留一個空白也行
    反正,重要自己開心 快樂就好
    其他的 管不著咯
    嘻嘻 要繼續快樂下去

    ReplyDelete
  7. 对!!!卡也是很喜欢这种感觉


    静静的...最好谁都不要来打搅!!!


    emo一下。。。想到不开心的

    眼泪慢慢留下也ok


    哭过就好了!

    ReplyDelete
  8. pulau perhentian, 我去過3次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