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温暖的十二月

因為工作上的問題..
雖然 這幾天都過得不是很開心
雖然 都一直保持沈默不語
雖然 發了很多朋友同事的脾氣

《對不起》


雖然 這張照片的字體是歪倒不行
雖然 這張照片的卡通的女生是胖妞
我還是要謝謝拍這張照片的癢 來安慰我
- 謝謝你 -


你告訴我 你想送上湯圓來 分享冬至的氣氛
雖然被拒絕 但冬至的祝福你還是祝福我
要我快樂就好
- 謝謝你 -


今早 一位笨同事告訴我 叫我等她下下
大概十分鐘
她出現在我面前 送上Starbucks咖啡
然後告訴我說
我要你快樂 只要你快樂的過聖誕節與迎接新的一年
我先是默默地看著那個咖啡 再看看她寫給我的文字
心裏暖暖的
- 謝謝你 -

4 comments:

  1. 加油呗~
    人生总是会有起有落,走过了就没什么大不了的=)

    ReplyDelete
  2. 工作有时候就是会不顺心
    不过我的方式就是工作时候烦,
    一下班,心情要立马转变.
    你要开心一点,笑多一点
    觉得你笑应该很会很迷人
    :)

    ReplyDelete
  3. 远处的我也希望你是快乐的。

    ReplyDelete
  4. 你身边的人都好贴心哦!
    幸福~
    我就惨了,每次发脾气还是情绪欠佳都没人察觉的!
    还说好像永远没看过我生气?!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