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March 15, 2013

軒外之音 | 曼谷大象村 | Cobra Show 眼鏡蛇秀

Damnoen Saduak 丹嫩莎杜艾水上市場  後司機載我們到附近的大象村觀象和看Cobra Show表演。

先說大象村..

[象]是客家佬喜歡的動物之一。
而且他看到這樣的畫面,說: 為什麽他們要騎大象?這樣大象很可憐的 =D





騎象需要付錢 - 我們沒參與
餵象吃香蕉也許付錢 - 所以我們也沒參與

只是抱著心態[觀象] .. 嘿嘿





觀象後,司機再載我們看 Cobra Show.
這些司機都沒有向我們要車費,而我們只需付門票。
看Cobra Show 是需要門票的。每人 250THB (RM25.00/人)



我很害怕動物,更害怕Cobra =.='
但是既然來到了,就硬著頭皮進去。

對不起,請恕我直言。
[動物]一點都不可愛!:(







眼鏡蛇就在這個小空間表演。


那個主持人告訴我們,等下工作人員會捉著眼鏡蛇近距離的給我們看,更可以摸。
還說,在曼谷或泰國,摸蛇會帶給你好運!
我聽了後,先是頭皮發麻,再來不上不下。。

對!每個人都很想有好運的嘛!就但是,我怕!!我害怕動物!更別說是蛇了,對吧?!!

對不起。我還是沒用勇氣。所以今年,也別期望會有什麽好運了:P
但是客家佬今年可是好運連連啦!


看到沒有?客家佬每次看到動物,笑容就會特別燦爛的 :D


我,有很專心的看Cobra Show.

但是我,也很努力的記載這個短篇回來給你們分享啦!

畢竟,可以省下250THB .. haha







分享,完畢 :)

7 comments:

  1. 哇咔咔卡。。。我也不爱动物。。XD

    ReplyDelete
  2. 我见识过他的灿烂笑容哈哈。。。
    但是cobra, 我会逃到远远, 不要叫我摸!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看到他跟木蘭就懂料!
      對,看到蛇我頭皮發麻

      Delete
  3. 池塘里的蛇真的是多到啊。。。。

    ReplyDelete
  4. 这些眼镜蛇,令我看得发毛…>_<

    ReplyDelete
  5. 最讨厌爬行动物!!!

    跑远远!

    所以我也没有看你的照片。
    好恶心。

    因为我连照片都怕!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