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軒外之音 | 曼谷 ✈ 愛.旅行 | Damnoen Saduak 丹嫩莎杜艾水上市場

地方: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曼谷丹嫩莎杜艾水上市場
地址:Damnoen Saduak, Ratchaburi 70130, Thailand
營業時間:Sat - Sun: 5.00am - 12.00pm (最熱時間:8.00am - 10.00am)



丹嫩莎杜艾水上市場位於曼谷中心西南方80公裏左右,從曼谷中心坐車還需要一小時半+的車程。
車程雖然很遠,但是能體驗在曼谷最大的水上市場,是值得的!=P


我們是要求酒店幫我們預定丹嫩莎杜艾水上市場旅的。
因為丹嫩莎杜艾離曼谷市中心很遠,而且塔德士也比較貴,所以我們唯有要求酒店幫我們安排。
價錢為:550BAHT / person (RM55/人)



值得分享的事,這家酒店是非常貼心的。

這家酒店有包括早餐。因為我們6.30am 需要出發,所以酒店的服務員在我們出發前,貼心的為我們準備好簡單的三文治和橙汁,讓我們在路途中可以享用 :D

非常貼心的,對吧? 







出發丹嫩莎杜艾水上市場前,是下著雨的。
老實說,十月至十一月也可稱上‘雨季’,如果這場大雨還繼續下著,恐怕我們到達了目的地,也無法活動..




大雨應該很快就停的.. *positive thinking*
在旅行的行程啊,遇到雨天是真的很頭疼。

前往丹嫩莎杜艾水上市場的路途中...


我是那個遇到雨天就會成為‘病婦’的沒用鬼。
所以每次有客家佬在,我就是那個非常受保護的小女人 =P

老天還是下著細雨,結果客家佬買了兩件雨衣,然後興致勃勃地告訴我說:紫色的雨後最後一件,被我買下了 :D *暗爽到*~~

紫色是我喜歡的顏色啦!而他,對藍色也情有獨鐘 :)





人潮是多到~~~~~~~~ 恐怖!













剛才前面說的 550BAHT/ person, 是沒包括入免票的。
入門票需另給 150BAHT/ person (RM15/person)。




河流,是一點都不幹凈。







我和客家佬的大愛!

我們愛上曼谷的 Pork Kuey Teow soup! 食物的分量是一點點,吃起來剛剛好。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喜歡吃的關系,就覺得怎麼吃都不夠.. =.= *我承認我貪吃*





椰子冰淇淋,潤喉潤口 =D
曼谷的食物,怎麽吃都是好吃的.. 嘿嘿


Damnoen Saduak 丹嫩莎杜艾水上市場 - 現場氣氛


20 comments:

  1. 其实。。。我真的不敢坐这些sampam的咯>_<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我就觉得怕怕的,哈哈!
    但是哪里的食物我就好想尝试!看起来好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害怕,可以用走的..hehe
      因為旁邊啊,有人行道。

      但是如果想體驗一下,可以坐坐看..hehe

      Delete
  2. 的確是很不錯的嘗試呢,有機會的話要去那兒看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對,可以嘗試體驗。畢竟這是那裡的文化。。

      Delete
  3. 我也好喜欢泰国的小吃啊!!!!
    但是我没有去过曼谷,没有去过floating market
    我妹妹昨天也是去了,但是我不清楚她去哪边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泰國小食也是我的最愛阿!!想到都流口水

      Delete
  4. RM 55 + RM 15 ,怎么这么贵的啊?
    虽然很想去,但是看到价钱就却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車程真的很遠。。
      曼谷還有很多的水上市場,也有小型靠近城市的。你也可以試試。

      Delete
  5. 如果没下雨的话,应该会玩得更自在的!:D

    ReplyDelete
  6. 我去了两次泰国但都没去过floating market ah,
    希望下一次去可以有机会去到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一次可以安排看下那裡的文化。
      放心吧,曼谷離我們很近 :D

      Delete
  7. 我五月也要去曼谷玩了!希望不会太热!

    ReplyDelete
  8. 还没去过水上市场。今年可能会去泰国。可以用你的博文参考参考:))

    ReplyDelete
  9. 去水上市场还要还入门票哦〜〜我还以为大家都能自由进去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要坐船才需要門票,如果在上面走走看看是不需要的..hehe

      Delete
  10. 我刚写好这篇,哈哈!

    真糟糕遇上骗子咧!早知我做好功课跟团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啊啊!很貴呀!!而且騙子很多,要小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