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Juice Works] Your Favourite Juice Factory

店鋪: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地址: Lot FK 3B, 1st Floor Highstreet,No. 1 Lebuh Bandar Utama,Bandar Utama Damansara,Selangor, Malaysia.
電話: (603) 7710 5654
網站: http://www.juiceworks.com.my/

好幾個月前,因為放工後閑逛超級市場,又剛好遇上那家店剛剛有推銷芒果汁所以拿來試試。
怎知道就這麽一試,試出個癮來。
果汁是很香甜沒錯,味道是很順喉沒錯,價錢也屬於小小偏貴得也沒錯...
但是,就是抗拒不了。
當然,我有control自己。要不然,錢包可會敗在這些果汁裏 :P



偶爾喝些健康果汁也不算和過分吧?:D
那天因為在 1 Utama 吃晚餐順便來光顧這家 Juice Works 。


但是!!我錯過了!!!
喝完飲料後,在網上查詢關於Juice Works的些些資料,怎知讓我發現到!

1 utama 的Juice Works 剛開張,所以有 promotion!!! 天啊!
Promotion Period: 9-18 March 2013
Promotion Time: 1.00 pm - 2.00 pm / 8.00 pm - 9.00 pm
Promotion: BUY ONE FREE ONE !!

第一: 我不知道有這樣的 Promotion,而且沒有告示牌 :(
第二: 我可以用同樣的價錢,再得到免費的一杯 :(

因為價錢貴嘛..
Midi Size (450ML): RM 7.95 - RM 12.95 (不同果汁不同價錢)
Power Size (600ML): RM 8.95 - RM 13.95 (不同果汁不同價錢)





我本人買 Power Size ..
Power Size, 兩個人剛剛好,而且有多可以慢慢嘆 =P

這一天我點了 Jumping Jack (honey jackfruit, lemon, passion fruit, low-fat mango yoghurt & tropical juice) 這個喝起來酸酸甜甜,果汁經過喉嚨是滑滑幹香的.. 喜歡吶!

其實也推介 Mango Passion, 喜歡芒果汁的你們,一定讓你們深深愛上!




繁忙的工作日,喝杯喜愛的果汁,真的讓人爽朗!

p/s: 手機的相機,是真得很好用 :D

6 comments:

  1. 以前在槟城 GURNEY PLAZA 也有这样理念的果汁店
    可是后来关了

    我觉得喝这样果汁比起那些珍珠奶茶好很多 :)
    价钱和珍珠奶茶都差不多一样了

    ReplyDelete
  2. 在klcc也有一间哦~
    juice works ~ nice ;)

    ReplyDelete
  3. 以前常经过却不曾试过,下次要试试看了〜

    ReplyDelete
  4. 不瞒你说,我一早就申请了他们的会员卡!超喜欢他们的果汁的呢!:D

    ReplyDelete
  5. 有果汁喝真爽。。那么就不用每次珍珠奶茶了

    ReplyDelete
  6. 好喝。。不过很贵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