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軒外之音 | 吉隆坡 Sungai Besi | Jalan Dua 小攤檔

地方:吉隆坡 Sungai Besi | Jalan Dua 小攤檔
食物:炸雞,咖哩魚頭,咖哩魷魚,
咖哩羊肉
地址:Jalan Dua, Chan Sow Lin, 552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傍晚5.30pm開始至到售完爲止
Direction: Jalan Dua. Chan Sow Lin

價錢:共計 RM 39.00 (四碗白飯,四塊炸雞,一只咖哩魷魚,一個咖哩羊角豆和兩杯薏米水)


這小攤檔我想介紹很久了,但就是沒機會,因爲每次去都是打包的。

這一次相約了Boey和Kenny來這裡晚餐。外邊綿綿細雨,好在我們抵達時雨停了。要不然會造成很多的不方便。

這一檔的炸雞和咖哩是非常推介好吃的。
小檔口在Jalan Dua的小角落。你只要留意,角頭間的小檔口有很多人排隊圍著的就是了。



Jalan Dua 就在 
Chan Sow Lin 裏面的其中一條路。



小攤檔在角落旁。




咖哩魷魚


炸雞


咖哩羊角豆


部落界裏大家都認識的 Boey 和 Kenny。
因爲他們住在焦賴這一帶,來這裡吃東西都很方便。




這臥虎藏龍的地方,你有沒有興趣試試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