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軒外之音 | 馬六甲美食天堂 | 馬六甲 Bunga Raya | 蠔煎

地方:馬六甲 Jalan Bunga Raya | 蠔煎
食物:蠔煎 (只限打包而已)
地址:武牙拉也街文龍美食坊 - Medan Makan Boon Leong Bunga Raya
快速尋找:寶樹酒店正對面 (Hotel Bao Shu) 73, Jalan Bunga Raya, 75100 Melaka 寶樹酒店地圖
營業時間: 每日7.30pm 直到賣完爲止 (每逢星期二休息 Closed on every Tuesday)
價錢:每包 RM 6.00 (也可特別 order RM 10.00 或是 RM 15.00 - RM 20.00) 



由於 Hari Raya,來馬六甲的人潮特別多,所以我沒辦法帶著相機到處走。這一站只好用手機拍攝記錄下來,然後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分享 =D

馬六甲的美食很多。但無可否認的是,Jalan Bunga Raya 是臥虎長龍的地方。這裡雖然只是一條老街,吃的走的看的,其實樣樣都有。

續 Jalan Bunga Raya 的 溝渠鮮蛤.longkang xiham薄餅檔 和 第一檔聞名古城羅漢果,這一次要介紹的[蠔煎]更聞名。



武牙拉也街文龍美食坊就在寶樹酒店正對面。蠔煎檔是在文龍美食坊裏面的第一個攤檔口。



 蠔煎每包的價格是 RM 6.00。但是如果你要 RM 10.00的老闆娘也會煎給你的。



這裡之所以那麽出名,是這裡的蠔非常的心弦,也非常的大顆。二來,這裡的蠔煎沒有像外邊有很多的麵粉,然後材料統統都很少。
這裡,有新鮮大顆的蠔仔,材料都放足給你。



不是我誇,這裡是不論假期,或是平日,都那麽的多人。



雖然檔口是在 7.30pm 才開檔,而我那天 6.50pm 就開始排隊,是第二個來買蠔煎的顧客。當我拿到大包的蠔煎后,跟著要 order 的顧客需要在兩小時后才可以拿,很誇張,對吧?

這裡,只限打包而已。
這裡,蠔煎很好吃。

所以如果你來馬六甲的話,不妨也打包嘗嘗看馬六甲原味的蠔煎吧!

7 comments:

  1. 只限打包?!
    还真的没有吃过这一间。

    ReplyDelete
  2. 去melaka酱多次,还真没发现到啊..

    ReplyDelete
  3. 你不拍人潮,我还真的没想到这么多人等待!

    ReplyDelete
  4. 我经过几百次~
    没有一次吃过!

    我还真敢讲我是半个马六甲人~哈哈

    ReplyDelete
  5. 那些在等的人,有点夸张!突然好想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