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軒外之音 | Photo Book l Moleskine + Milk

分享:1st Photobook
來自:Moleskine + Milk (Milk Photo Books)
網站:http://www.milkbooks.com/moleskine
聯絡:moleskinemilk@milkbooks.com
Location:
MILK Tailor Made Books (116 Symonds St, Grafton, Auckland 1010, New Zealand)
Address:
MILK Tailor Made Books (PO Box 37 692, Parnell, Auckland 1151, New Zealand)
價錢:RM 78.00 (voucher value: RM 165.36)
Theme:Medium Landscape
Pages:40
Size: "9.25x7.4” / 23.5x18.8cm, landscape format, hard cover, and bound in linen fabric with a woven ribbon marker, and your choice of image inset into the front cover".


OKAY!!! 今天有點驚喜。應該是說自己給自己的驚喜:P 

之前在 軒外之音 | Photobook 完成! 有提到 Photobook 即將在 7-14 天内才可以收到。但今天下午收到包裹時,先來驚訝,再來是緊張!

看著手上收到的這包包裹,不知如何是好。還是決定等下看到客家佬時送給他好了,然後要他拆。因爲包裹的 quality 很好,我不忍心拆開來..


好,我承認。我承認我每次說到包裹就是會特別的緊張,然後可以興奮一整天。



包裹包紮得很好,當然我不忍心拆開,所以才叫客家佬做壞人的。
我也承認,當他扯開包裹時,我心情是越來越緊張。我是擔心,我看到品質后會失望。

打開的那瞬間,OH MY GOD!!! 我沒有後悔,完完全全沒有失望沒有後悔。品質當然也很好。



很慶幸,第一本 photobook 正是我要的品質。
Photobook 在這個時代是很普遍的了。當然,在 Groupon, 在 Living Social 各樣的網站都有出售。之前我沒有買下任何的 Photobook 因爲認爲這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就沒有放在心上,一直等下去。當然,閒中如果沒有上網看看的話,也錯失了許多 Photobook 的優惠。

某天,在網上看到 Milk Photo Books 這樣的字眼,很好奇按進去看看。
一來,我是被他們的網站吸引,而來,我是被他們的產品吸引的。他們這家的品質真的很好,所以我非常推介。








爲什麽我選擇 Milk Photo Books 呢?
Why MILK Photo Books are the best?


Every MILK Photo Book always includes:

The highest quality white matt art paper of the same quality you find in the best coffee table books. All our books are hard cover and elegantly bound in your choice of fine linen fabric to suit any taste or occasion. Inset cover images and labels, open-flat binding, quality textured endpapers, and a woven ribbon tie closure or marker. Each book is beautifully presented in special wrapping paper, a linen slipcase or a linen presentation box to make a MILK book the perfect gift or keepsake.

以上這幾點都是讓我中毒癮的。

資料: http://www.milkbooks.com/about/milk-photo-books.aspx

當你完成 Milk Photo books 後,提交給公司安排印刷後,Milk Photobooks 也會有給你一套 你 Photobook 的 PDF File, 也可以直接讓你 share 在 facebook 的呢!要不然,你也可以當著 softcopy :)

說真的,我很喜歡 milkbooks.com 的 Photobook。而且他們的工作人員雖然在紐西蘭,間中準備 Photobook 的當時電郵了他們好幾次,他們都很樂意很快速很友善的幫你解決所有的問題。收到 Photobook 后,品質更是讓你滿意。

所以你說,你想要試試 milkbook 的 photobook 嗎?

之前我想。現在收到后,我還會嘗試做第二本 :)

17 comments:

  1. Photobook看得出品质好好,我的photobook还在制作中,而且还是三年前买下的,好会拖哟!XDD

    ReplyDelete
  2. 好甜蜜啊呵呵呵…
    下次想再弄得时候会选你这间…

    ReplyDelete
  3. 哇!好酷、好好看哦!
    我也心痒痒想要制作一本photobook了!

    ReplyDelete
  4. 你是怎么找到这一间的?voucher 又是在哪里买的?
    目前我做过一本自己很喜欢的而已,可惜很少看到他们做 promotion 。

    ReplyDelete
  5. 看得出quality真的挺不错!我之前买了,然后过期了…都还没有真正弄过一本。>_<

    ReplyDelete
  6. 我兩個月前也剛完成一本,不過成品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照片出來不sharp而且很多noise,
    覺得很可惜,不是很滿意,目前我也在物色別家想要再弄多一本一樣的。
    看到你的分享,覺得你推薦的我會很放心,讓我想要嘗試看看耶!

    ReplyDelete
  7. 不错。哈哈。可以考虑!~我联系看看去。谢分享(:

    ReplyDelete
  8. 你也知道的,之前我买的品质让我很失望。 还有deal吗?
    几时见面啊, 我要看你的photobook啦。 快点快点!!!!

    ReplyDelete
  9. 谢谢你,提醒了我,我忘记了我要买photobook! haha !

    Reply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1. 四个月前我已经在living social买了两本Photobook.
    谢谢你的推荐和分享,之后的要选择这家了。

    ReplyDelete
  12. 我現在也要開始做photobook叻〜 研究著哪一個比較好。

    ReplyDelete
  13. 我买了photobook的voucher也还没有开工,好像要到期了,oh no!!

    ReplyDelete
  14. 以后有deal记得告诉我!这个品质真的看起来很不错,迫不及待看你这本book的真身了。
    norrr!!!!!搞到我也很期待我的了,做么你的那么快我得那么慢的~~~~

    ReplyDelete
  15. 这photobook品质很不错!我曾经拖到photobook的voucher也过期xD 提早去生孩子也有关系啦xD 所以到现在一本photobook都没有>_<

    我喜欢你那个很多自拍的!好看!好像没有看过朋友这样puzzle所有自己自拍的照片为一页,不错叻^^

    ReplyDelete
  16. 看到你这一篇提醒了我,我的photobook voucher十月到期..........

    ReplyDelete
  17. 我也买了和你一样的,现在正在等待它的到来好其待oh,好想买第二本。如你所说服务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