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3, 2014

軒外之音 | 馬六甲美食天堂 | 馬六甲 Gajah Berang | 佳必多那昔羅嗎亞和茶餐室 Nasi Lemak & Minuman Ah Ho - Capitol Nasi Lemak (Melaka)

地方:馬六甲 Gajah Berang | 佳必多那昔羅嗎亞和茶餐室 Nasi Lemak & Minuman Ah Ho - Capitol Nasi Lemak (Melaka)
地址:Jalan Gajah Berang (左手邊的店面)
GPS Coordinates:N2 12.589 E102 14.553
營業時間:早上八點開始營業至到售完爲止 (每逢星期一休息) Closed on Monday
價錢:椰浆饭 - 大 RM 4.70 / 中 RM 4.20 / 小 RM 3.50 / 加料另計


馬六甲人都稱爲 這家店為 [Capitol Nasi Lemak]。一閒位于 Jalan Gajah Berang, Bachang 三角路左手邊的一家小店,每天都會有擁擠的人潮來這裡吃椰浆饭。

如果你到達馬六甲已經是9-10點多,你可以考慮來這裡用餐。佳必多那昔羅嗎亞和茶餐室的空間不算大,而且也能容納6至7張的桌椅讓食客用餐而已。這家茶餐室是由一位年輕的老闆營業,從我讀書到現在,這裡售賣的椰漿飯都一直保持原有的水準。

亞和茶餐室的椰浆饭是很多本地馬六甲人認爲好吃的。這裡靠近公教和聖母中學,所以許多的家長或學生都會來這裡用午餐的。假日更是有很多人來這裡排隊打包。


 佳必多那昔羅嗎亞和茶餐室的招牌很顯眼,很容易讓食客找到。


這裡除了售賣椰漿飯,也有很多各個種類的料理可以讓你選擇。


銷售量很快的椰浆饭,直到售完爲止。


充滿香噴噴班蘭葉的椰浆饭,讓整閒茶餐室充滿了香味。


一籮籮現炸的炸雞。



各式各樣的料理依你個人的喜好讓你選擇。料理有出名的炸雞、辣椒魷魚、辣椒鮮蛤、馬來風光、和蝦等等的各式馬來西亞本地小菜。






在佳必多那昔羅嗎亞和茶餐室這裡用餐,可以選擇 以個人方式點或者是家庭方式點菜。個人方式:一盤一個人份+料理 / 家庭方式:個人飯+點各式料理一起享用。

我不得不稱讚的是 Capitol 椰漿飯味道香,口感好,選擇多,而且還保持了椰漿飯原本醇香的味道。再配上他們獨特的三峇辣椒醬 Sambal 更是讓人回味無窮!

6 comments:

  1. 哇,他们让你这么近的拍照哦?

    ReplyDelete
  2. 我从他爸爸的年代就开始吃咯~ 真的好好吃(附近还有家人气台湾面)
    说起来也好久没去吃了,找天要再回去找美食 ;)

    ReplyDelete
  3. 照片拍到很美!看了就觉得好香!!!

    ReplyDelete
  4. 照片很诱人,什么相机呢?
    还有,第一次留言,可是看了你很久,小美人一个,而且写文写得很用心,才女一个!

    ReplyDelete
  5. 食物的色泽很美,相机的功劳吗?
    看了就好想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