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May 20, 2014

軒外之音 | Photobook from Photobook Malaysia

分享:2nd Photobook [Photobook Malaysia deal presented by Groupon Malaysia]
來自:Photobook Malaysia
網站:http://www.photobook.com.my/
Facebook:Photobook Worldwide
Twitter:@photobookww
Product enquiries:support-my@photobookworldwide.com

價錢:RM 0.00 [Shipping charges RM8] - Shipping charges must be paid for each photobook.
Package:Option 1 for RM0 instead of RM79
Product:6" x 6" Mini Square Softcover
No. of pages:40
Paper:190gsm Photo Lustre Paper (no paper upgrade option)
Free Readybook templates not applicable for 6" x 6" Mini Square Softcover.


對於 Photobook 這稱號,我想現在都很普遍了。或許人人至少都有一本?
收到 Photobook 的那瞬間是真的很喜悅沒錯,但又有誰會記得籌備 Photobook 的那時候?
滿腦子困擾著要怎麼去設計一本自己喜歡的 Photobook,滿腦子懊惱不知道照片要怎麼編排,滿腦子裝滿了空白和問號。

續之前從 Milkbook moleskine+milk book 購買了人生的第一本 Photobook 後,其實真的沒有想過要擁有第二本。因爲設計那本屬於自己的 Photobook 還真的是很壓力。但後來看到 Groupon 有RM0.00 的 Photobook,你要我怎麼能當作看不到?要我怎麼當每一囘事?所以...... ... ..... 按一按 PURCHASE,決定要了一本。反正截止日期在 19/05/2014,我從香港旅行回來還可以弄譯本做紀念。


買 Photobook 只要按一按鍵是很簡單,但要設計一本還真的不容易。尤其是旅行回來要嘔遊記,要趕完假期後回來的工作,晚上的時間我幾乎都坐在電腦前看著 Photobook Malaysia 的軟件發呆 [每到最後一分鐘是真的不會有 Idea 的 :P]

Photobook 在去年就購買了。要完成的 Photobook 托了又拖,最終在 17/05/14 交上 :P


收到包裹的時候,外層用了硬盒子包著。


Photobook from Photobook Malaysia


Photobook 前面 View


Photobook 後面 View


這本6" x 6" Mini Square Softcover的Photobook 共有40頁。







這一次很滿意 Photobook 的質感,而且價錢只需付 RM 8.00 即可獲得。=)

20 comments:

  1. 我每次看到Groupon的photobook,也心痒痒想自己弄一本。可是至今却还不懂怎么弄。希望在结婚前能印一两本。有机会想看看你的 =)

    ReplyDelete
  2. 你的 photobook 以黑色作为背景颜色,别有一番感觉。有机会,我也想看一看!

    ReplyDelete
  3. 你设计到很漂亮叻! 怎么我都没试过买到零块钱的photobook T_T 几时出现这个好康也不知道

    ReplyDelete
  4. 很不一样感觉的photobook,很有复古的感觉~
    现在才想起,我还有2本pixajoy还没做的~

    ReplyDelete
  5. 你的设计很不错哦~~

    我也很满意它的质感呢!!

    ReplyDelete
  6. 设计很美,很 professional 的感觉!给你个赞!

    ReplyDelete
  7. 真心地说,为什么你的颜色那么美的?
    其实我做了2本都不满意色调!难道是我照片的问题? ==!

    ReplyDelete
  8. 黑色background的photobook使到照片更出色哦!!

    ReplyDelete
  9. 你的photobook设计得很好看。
    从照片编排和文字都很用心。
    我最后压力太大,要求太高,所以决定把photobook转让给父母。
    变成把父母鲜有的照片堆满在40页里而已。
    很cincai的在2小时内做完~

    ReplyDelete
  10. 最近也刚买了photobook 4R print的配套。下载了software,开始使用就觉得很复杂了。
    烦恼啊!!~ 之前还很担心photobook的照片品质,看来你的分享,安心了。应该是不错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复杂吗??我不敢买怕做不成。。
      照片是不是都要upload在fb才可以用在photobook?
      我有看过它的offer, 不是很明白。

      Delete
  11. 我一本都没有,一直没有时间做,呵呵!!!

    ReplyDelete
  12. 我的是八月才到期~所以都还没有动手做!==
    我之前做过免费的6X6两本。还是3天做两本~~一本是我的2013年回顾;一本是送给我父母的2013年回顾!!真的够紧张刺激的!!

    ReplyDelete
  13. 我也是随手按了这本只付邮费的photobook! 我确确实实 last minute 赶了出来,19/5到期,我那天才send出去!呼~ 幸好赶得及!设计真的搞到头疼极了!!

    ReplyDelete
  14. 你的photobook好有feel!!!!
    而且你很快手啊!!香港的那么快就生出photobook来了!!!赞!

    ReplyDelete
  15. 我喜欢你的设计!完完全全是很香港feel!搞得我蠢蠢欲动了呢!

    ReplyDelete
  16. 看到你的分享!我竟然忘记我的photobook了~呜呜呜
    其实我之前已经有做过3本了~
    看见自己设计作成的书 会有种成就感^O^

    ReplyDelete
  17. 我果然不是做设计的料,看到你的photobook我真的汗颜,下次有机会也想要用黑色当背景!好看~

    ReplyDelete
  18. 你的Photobook设计得很漂亮。^^

    ReplyDelete
  19. 你的photobook真的设计得很棒。
    你真的说出了我的心声,筹备着一本photobook时,真的满脑子在想着怎么设计,我也在电脑前发呆了好久。
    不过我觉得自己有越做越多越快越好了,可能熟能生巧。至今我有总共5本的 photobook了。
    现在我已经是photobook的疯狂粉丝,现在手上还有大概15本大大小小的 voucher还没redeem,其中11本是Free 6x6inch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