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14

軒外之音 | 香港 | 香港旺角美食:富記粥品

店鋪:富記粥品
地址:旺角花園街104-106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7:30am - 11.30pm
電話:2385 1230



港鐵: 荃灣線MTR 旺角站
快速尋找:港鐵旺角站D2出口往前(順著亞皆老街)走兩個路口,看見7-11 左轉即見

共計:HKD 70 [ 皮蛋瘦肉粥 HKD32 + 叉雞飯 HKD38 [碟] ]


整體來說,富記粥品的東西水準極佳,其中粥品的部分更是出類拔萃。到現在為止是我去香港的第一粥選擇,以後絕對還會想再訪。


從旺角地鐵站D2出口出來,往前走兩個路口左轉就可以看到富記粥品的招牌。




富記的店鋪很小,裏面卻坐滿了很多的客人。用餐的食客多數是老一輩的前輩。



富記的招牌,也是大部份的人推薦的必吃粥品。之前看到很多人推介富記這裏的燒鵝粥,但招牌燒鵝粥沒在菜單上。

如果你前來這裏樣品嘗,只需告訴這裏的工作人員即可。



皮蛋瘦肉粥 HKD32
富記的粥是水份較多,而且米粒多煮得很爛,加上老火粥底,味道非常清而濃郁。


叉雞飯 HKD38 [碟]
叉燒肉肥而不膩,而且富記切的每塊叉燒都很厚,咬起來口感超好。





富記之所以能屹立香港,靠的完全是新鮮的食材。聽說特別是豬雜,從市場直接運送,加上老火粥底,品質掛保證。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