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15

軒外之音 | 蘇丹街 Coffee Amo Kuala Lumpur | 3D Coffee Art

地方:Coffee Amo Kuala Lumpur
地址:No. 54, 1st Floor, Jalan Sultan, 50000 Kuala Lumpur.
聯絡電話:03-2857 2677 / 017-621 4610
營業時間:10:30am – 7:00pm
面子書: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amo




一杯咖啡的時光,讓我慢慢欣賞這截然不同的小天地。

聽説,咖啡館的老板是兩位放棄高薪來經營小店的。一位是攝影愛好者,店裏的照片就是他的作品;一位則是室內設計師,店裏的擺設全都是他設計。



蘇丹街上的 Coffee Amo 等待著知音人,熱愛咖啡的你得趕快到這裡來 =)


前往 Coffee Amo,必須走上那寫滿茨廠街記憶的木樓梯,再穿過那道古早味十足的木門。


這裏的窗戶外是古色古香的舊建築墻壁,坐在窗戶旁喝咖啡別有一番風味。


Coffee Amo的墻壁是黑色,高貴簡單不單調。


窗外照進咖啡館的陽光,讓人覺得很溫暖。這好的空間,看起來好舒服。咖啡館的每個小角落都有花心思設計的小圖案,趣味十足。


如果想要好好地享受周末,可以在這裏喝杯咖啡、看看書或雜誌的。若是為了咖啡而來,那就別錯過帥氣咖啡師為你調配的各種咖啡。

Coffee Amo: Ocean 11 - RM 13.00


Coffee Amo: Rose Garden - RM 13.00


在咖啡館裏仔細欣賞每一幅影像作品也是一種享受。


咖啡館最棒的地方是那排長桌子和高凳子,可以點一杯飲料靜靜地望著窗外發呆。這樣幽靜的空間正是我喜歡的。

Coffee Amo 咖啡師用心為喝咖啡的咖啡友繪出可愛圖案,就能讓你一整天的心情大大加分。一杯香濃的咖啡和一片蛋糕,好好享受片刻的悠閑時光。

3 comments:

  1. 小軒姐,這家咖啡館我一直很想拜訪耶,也很喜歡望著窗外發呆放空,覺得很舒服。
    聽說他們的咖啡不錯好喝呢,找天我要來嚐嚐了~

    ReplyDelete
  2. 我们上次来,可是没有拉花咖啡…呜呜!>_<

    ReplyDelete
  3. coffee amo很有名气下,看你的照片觉得这里很舒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