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6

軒外之音 | 吉隆坡 Jalan Tun H.S. Lee | LOKL Coffee Co 咖啡馆

地方:吉隆坡 Jalan Tun H.S. Lee | Lokl Coffee Co 咖啡馆
地址:30, Jalan Tun H.S. Lee, City Centre, 50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四 8:00am - 8:00pm
聯絡電話:+603 2072 1188
電郵:eat@loklcoffee.com
面子書:http://loklcoffee.com/



在網上看了許多部落客對LOKL咖啡公司的好評,決定來這裏敘敘舊順便體驗一下好姐妹一起的機會。或許這篇文會讓你驚訝,因為照片拍了後收了好久卻遲遲還未分享..

當然,很多喜歡泡咖啡館的朋友對 LOKL 這咖啡館不陌生。


LOKL咖啡公司以黑白兩色為主,旁邊還有一家背包客旅館(BackHome)。LOKL 這咖啡館有一股讓人溫馨感滿滿包圍。雖然這裏面積不大,位子不多,但來這裏享有咖啡的人潮也不少。



這家咖啡廳的顏色配搭著木色和泥灰色,而且這裏的環境是可以讓人舒緩心情沒錯。



咖啡館這裏有不同的燈飾,柔和的燈光照射在灰色磚墻上,時尚感之余也特別有 Feel 的,你說對吧?








Beautiful Salad - RM 18.00
Romaine, mandarin oranges, cranberries & honey-roasted almond slices, in a vinagrette dressing


Buttermilk Chicken Chop - RM 25.50
with onion gravy, creamed  spinach & corn bread


Hainanse Meatloaf - RM 22.50
Egg-dipped bread stuffed with chicken & prawns. Topped with local herbs.









LOKL 這家咖啡店,營業不久卻已經名氣不小。如果不是每次來這個地方都要經過瘋狂的塞車也非常難找停車位,我和朋友們會常常過來的。

6 comments:

  1. 我还没有来过这里尝试过啦!>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得空可以来这里坐坐享用。气氛很好哦!

      Delete
  2. 美女啊!!!看了精神好!哈哈哈!
    这里环境也很好!put in lis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33 这里下次你来一定也会喜欢的。
      拍多多美丽的照片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