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6

軒外之音 | 臺北.捷運忠孝敦化站 & 忠孝復興站 | 巧沛東方美早餐 | 價廉物美的西式早餐店

地方:臺北.捷運忠孝敦化站 & 忠孝復興站 | 巧沛東方美早餐
地址:臺北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9號
聯絡電話:02-2955-5322

營業時間: 每日淩晨 4:00am - 下午 1:30pm

捷運:
1.捷運忠孝敦化站
2.捷運忠孝復興站
忠孝敦化,忠孝復興間,從忠孝復興站四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即可抵達

推介美食: 各式加料土司、漢堡、蛋餅、三明治等等的活力早餐


附近捷運:捷運忠孝敦化站 & 忠孝復興站



其實... 看到和你們的照片,我開始想你們了。想著去年和你們一起去旅行的時候,一起的歡笑聲,一起在臺北渡過那一星期 ..

噗!怎麼離題了?

話說回來.. 巧沛東方美早餐這裏有非常正而且價廉物美的西式早餐店!

臺北有很多的早餐店,巧沛東方美是我們五人都大大推介的早餐店。


從捷運站走出來大約10分鐘的路成,就會看到斜對角的西式早餐店。如果你沒看到也沒管系,因為這家早餐點有一種魔力,它會發出香噴噴的早餐味,沿路是可以嗅到的哦!





瞧我們,肚子餓了還擺 PO 還拍照 :P




入店後,約有六至七張的小桌子和小板凳,可容納的食客也不多。要來這裏用餐可要早呢。

這裏的員工會發超大的菜單,裏面有密密麻麻的早餐牌。你可以以你個人的喜好點餐。





別小看這間小小的早餐店,裏面的餐牌還比我們馬來西亞的餐廳來得多選擇。另外還有套餐,還有果汁,還有咖啡奶茶等等的飲料。

巧沛東方美這裏有奶味濃郁大杯超劃算的奶茶。而且如果你喝不完,店員會幫你打包起來讓你帶走。

奶茶 - 台币 (小中大) 15 20 25



火腿三明治 - 單價臺幣25,加蛋臺幣35,全麥臺幣40,古早味臺幣40
簡單且好吃的三明治,有香香的奶油味。



培根蛋餅臺幣35


鍋貼(8個)臺幣40


蘿蔔糕臺幣30
金黃酥脆的蘿蔔糕,外皮焦黃酥脆


鐵板面加蛋炒烏龍臺幣50,鐵板面加蛋黑胡椒臺北50,鐵板面加蛋蘑菇醬、肉醬臺幣50


巧沛東方美,走的是大眾平價路線,主打種類豐富且出餐快,值得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