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6

軒外之音 | I'm 80s Cafe | 懷於80年代咖啡館

咖啡廳:I'm 80s Cafe | Eighty Creative Food & Beverage
地址:35 (Ground Floor), Jalan SS4C/5, Taman Rasa Sayang,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聯絡電話:+603-7497 2846 (MD: TK Dong - HP: +6011-1246 2996)
電郵:admin@iam80scafe.com
面子書:https://www.facebook.com/80scafe/
營業時間:Monday to Sunday 10:30am - 10:30pm


在雪隆區要找到咖啡館不難,但要找到合你胃口的咖啡館確實不容易。那天剛好在暢聊當中,有人卡卡極力推介懷舊的咖啡館,我確實想要來試試。


I'm 80s Cafe 咖啡店位於 Petaling Jaya 的店屋。特別的外觀和老舊的裝潢吸引了我。


回到 80's 時代是這間咖啡廳的主題。懷於80年代的我,看來更適合來這裏用餐 :P


店裏老舊的裝潢讓照片來告訴你們吧!


來這裏享用午餐很舒服。店裏播著老舊的輕音樂,溫暖的空調和這裏漂亮的的環境,確實讓人會愛上這裏。


一小時的用餐時間讓我們在這裏猛拍照,留下來回憶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