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6

軒外之音 | 馬六甲美食天堂 | 馬六甲巴株安南 | Coconut Shake Batu Berendam 椰子奶昔

推介:椰子奶昔 Coconut Shake Batu Berendam
地址:No. 5, Tingkat Bawah Jalan Kanan Satu, Taman Ria, 75350 Melaka.



聯絡電話:En. Khairi - 019 685 1270 & En. Kadir - 017 627 9395
面子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oconut-Shake-Batu-Berendam/101605676595192
網站:http://coconutshakebb.com/


說到馬六甲的椰子奶昔,很多人腦海裏馬上出現的非 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 莫屬。但很多外地的遊客千裏遙遙來到馬六甲卻要大排長龍目的是要嘗試馬六甲著名椰子奶昔的味道。老實說,Batu Berendam 的椰子奶昔味道沒有比 Klebang 那個差,而我本人是覺得 Batu Berendam 這檔口比較不甜膩,甜度剛好而且也很解暑。

雖然外地人是要來喝【正宗】的椰子奶昔,如果你想一出 Ayer Keroh 收費站不久就有椰子奶昔可以喝,不妨來到 Coconut Shake Batu Berendam 這裏。*假日假期也可是人潮滿滿的*



常年天氣較熱的馬六甲,椰子奶昔(Coconut Milk Shake)現在已經是馬六甲必品嘗解暑飲料之一。

雖然是馬來人經營的飲食店,但是來到這裏的客戶群大多以華人、馬來人和外國遊客為主。





椰子奶昔其實是運用簡單的材料來打成。他們使用香草(Vanilla)口味雪糕在加上椰水和少許椰肉一起攪拌,成為至今來馬六甲必喝的【椰子奶昔】。



吸入椰子奶昔的瞬間,除了鮮甜的椰水以外,那 Vanilla冰淇淋和椰水交融的味道在嘴裏旋轉。最為津津樂道的是那殘留在嘴裏的細椰肉,非常棒的!

2 comments:

  1. 每次去马六甲只去Jonker Street那一带,没机会去到Batu Berendam和其他的地区逛。
    自从我去泰国旅行,吃了那里的椰子冰淇淋之后,就爱上了椰子的口味。
    你介绍的这个椰子奶昔味道应该很不错,有机会我会叫老公带去去买来尝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心语是从 Ayer Keroh Tol 进来,去到 Batu Berendam 比较靠近。买了解暑冷饮再出发到马六甲市区,更好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