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8, 2017

軒外之音 | 巴生 Klang | 班達馬蘭 Pandamaran | 328 茶餐室 Kedai Makanan Tiga Dua Lapan | 椰腳雞飯 🍴


續連春老字號文章: 連春老字號 🍴 since 1993 後,這一次要介紹連春斜對面的雞飯。居住於巴生的住客大多數都知道這家不怎麼起眼的小店鋪,但這裏絕對有隱世美食的意思。

排骨王飯絕對是這裏的賣點!


巴生人一定知道道地328茶餐室的椰腳雞飯。福建話稱:呀卡,當你聽到呀卡,就表示他們要來這裏用餐了。

328茶餐室位於班達馬蘭新村內。








雞皮滑肉嫩的燒雞肉,加上烤至皮脆肉嫩入口香甜的叉燒,實在讓人難以抗拒。


斑蘭葉與溫熱飯粒的觸碰會產生微妙的香氣。


自制蒜米雞飯辣椒是吃雞飯必備之一,辣椒辣度剛好,帶少許甜味。



一碟油滑細嫩的燒雞肉,配塔一盤香氣十足的雞飯,加上一碗鮮蘿蔔雞湯,成就了一道紅遍東南亞的人氣美食。


店鋪:328 茶餐室 Kedai Makanan Tiga Dua Lapan | 椰腳雞飯
地址:Jalan Sijangkang, Off Lorong Kapar 5, Pandamaran, 42000 Klang, Selangor



聯絡電話:+6016-331 4328
營業時間:Mon-Sun 6.30am-8.00pm / 每逢星期四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