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17

軒外之音 | 馬六甲美食天堂 | 馬六甲 Kampung Bandar Hilir | 羅莎酒店 Rosa Malacca - Bica & Co. | 浪漫爆燈的咖啡館



近年來陸續在馬六甲開了很多家特色咖啡館。這讓馬六甲的遊客漸漸增加了更多選擇。這一次有機會前來 Bica & Co. 完全要謝謝娃娃的推介,謝謝她的用心和細心。

沒錯..  咖啡館裏還播有浪漫的音樂陪襯,她把見面地點選在了這樣一個優雅的地方。

剛出電梯,我繼續向前走,濃濃咖啡香撲鼻而來,而我也正因此深深呼吸了一下。這家咖啡館好世外桃源。看見前座的位子燈光比較暗,娃娃坐在走廊旁邊,人們人來人往,靠在窗邊的位子只有一個女生坐在哪兒。

咖啡館所謂的世外桃源是怎樣的呢?我把照片照下,也在自己腦海裏收集了一份。


因為馬六甲很多都是單道,所以你可以在右手邊看到 Rosa Hotel 的字眼。



主打舒適寧靜的咖啡館,一打開大門,眼前你所看到的觀景非常經典漂亮。








這裏售賣咖啡,冷飲和熱飲,也有蛋糕和主食。






主食餐單有不明白的可以詢問服務員。









致娃娃:很高興認識你,也期待下次和你見面的時間。生活加油!第一次見到你,你我面對著面坐著,你笑的時候天真而爛漫,真摯而坦誠。


這裏有淡淡優雅的柔美音樂、蒙朧的燭光,空氣中飄著誘人的咖啡香味,使人留戀往返。



推介地方:馬六甲羅莎酒店 Rosa Malacca - Bica & Co.
地址:212, Jalan Parameswara, Kampung Bandar Hilir, 75000 Melaka, Malaysia.



聯絡電話:+60 6-281 9888
面子書:https://www.facebook.com/bicaandco/?ref=page_internal
Rosa Hotel 網站:http://rosa.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