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17

軒外之音 | 巴生 Klang | 巴生永安鎮 Taman Eng Ann | 你家炸雞 Restorant Nijia Fried Chicken 🍗 | 比肯德基更好吃的巴生代表作炸雞 + 搖搖冰


相信你家炸雞對巴生的朋友一點都不陌生。這裏剛炸好的炸雞,金黃酥脆色,外特酥裏特嫩,也非常酥脆爽口。

除了炸雞以外,這裏也有售賣搖搖冰 (RM 2.20)。

搖搖冰 (意思是鮮榨的果汁,刨成幼冰弄勻,制作成不一樣口味的冰沙) 的口味種類也有分幾種:紅豆、黃莉、檸檬等等。

炎熱的天氣來杯搖搖冰特別消暑!




在還沒步入店鋪,在街上都可以聞到店裏散發出誘人的炸雞香味!


價格表清楚地現實在炸雞烤箱外。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購每天新鮮現炸雞胸肉、雞腿肉和二度肉。

雞胸肉 - RM 3.20/pc
雞腿肉 - RM 3.20/pc
二度肉 - RM 3.50/pc

搖搖冰 Yoyo Ice - RM 2.20/cup



你可以選擇外帶,也可以選擇在你家炸雞用餐。炸雞配搖搖冰一定是絕配。



你家炸雞至今堅持現炸酥脆多汁的炸雞,讓你吃了一定上癮!




店鋪:你家炸雞
地址:46, Lorong Kasawari 4, Taman Eng Ann, 41150 Klang, Selangor, Malaysia.


營業時間:12.00pm - 6.00pm
休息日:星期一
面子書:你家炸雞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