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7, 2017

[Food Review] 軒外之音 | SS2 Petaling Jaya | 音樂餐車: GottaC Music & Ice Bingsu | 創業的熱愛和堅持 🍧


確實,很多白領在忙碌打拼的日子,放緩不了腳步。學生們要追課業,也沒怎麼有時間好好吃頓較好的一餐。但在 Petaling Jaya SS2 一帶的童鞋有口福了!

這裏售賣的是韓國特色冰品 bingsu。炎炎夏日下,一碗 bingsu 絕對可以讓你冰涼起來!


你可以在傍晚,看著日落,聽聽鋼琴生,再吃碗近來在馬來西亞非常熱門的韓國刨冰 (bingsu),讓你整個傍晚放緩下來,用心的感受那稀少看到的日落。




韓國 bingsu 是精致甜品,其冰品有幾種口味可以選擇。

這裏有售賣:
🍧 ABC Bingsu (Sweet corn, red bean, QJelly, Monin Blue Lagoon and Rose Syrup) - RM6 (S) / RM9 (L)
🍧 Red Bean Bingsu (Creamy red bean, topped with almond flake and pumpkin seed) - RM7 (S) / RM11 (L)
🍧 Choco Banana Bingsu (Chocolate Brownie, banana, cookies with chocolate sauce) - RM8 (S) / RM13 (L)
🍧 Walnut Sesame Bingsu (Crispy candied walnut, black sesame, chocolate sauce and sweetened creamer - RM8.50 (S) / RM14 (L)
🍧 Strawberry Bingsu (Refreshing Korea stawberry with handcrafted stawberry yogurt sauce) - RM9.50 (S) / RM15 (L)
🍧 Blueberry Cheese Bingsu (A combination of freshness and creamy; blueberry, cheesecake are paired with divine caramel sauce) - RM11 (S) / RM16.50 (L)





年紀輕輕的老板,很精緻很認真的在做每一個冰品。這是他對這份創業的熱愛和堅持。


炎炎夏日下,一碗 bingsu 絕對可以讓你冰涼起來!口感就像你口口將雪花吃進嘴裏。
bingsu 本身就不會太甜,而且可以解渴,水果也非常鮮甜。超幼超細超級綿密的Bingsu,讓你吃了還想再吃。




鋼琴聲在音樂車上伴奏,就像打開了一個音樂盒,流泄出來的歌聲,交織飄渺優雅,舒適了一天疲勞的腦筋。




來看看創業者KC怎麼說:

很多人都很奇怪為什麼有這麼一個想法會把一臺大鋼琴放在車上,然後開車到處去?為什麼要做 bingsu 冰品?為什麼那麼年輕出來創業?這是正業嗎等等的好奇問題..

KC 從小時候就沒有機會接觸到音樂,但在眾多樂器中最喜歡的是鋼琴。高中畢業後,就到新加坡半工半讀的生活,也做過兩年的鋼琴技術人員。但一直到現在他都沒有放棄想要接觸鋼琴的機會,來吉隆坡工作後也開始學彈鋼琴,如今是 Grade3 學生。

他非常喜歡非常熱愛也非常欣賞喜歡彈琴的朋友。所以開始了音樂餐車: GottaC Music & Ice Bingsu 這個概念。在鋼琴的演奏下吃著冰品,非常柔美。

KC 他還有一個夢想,是想要在馬來西亞的每一個甘榜 (kampung) 角落,舉辦個小活動,把音樂帶給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感到這份愛,這份溫暖。

看著年輕人的夢想和勇氣,我們應該為他加油,但願他的小生意越做越好,讓小村莊的每個小孩,都可以得到這快樂吧!

後記:歡迎熱愛鋼琴的朋友可以前來演奏,彼此交流心得,推廣更多的好音樂!


有到 SS2 一帶的朋友,趕快去打卡吧!
想要在活動中有鋼琴伴奏的,可以直接聯絡 KC 哦!



Food Truck:GottaC Music & Ice Bingsu
目前地址:SS2 Petaling Jaya (SS2 警察局對面)



聯絡電話:016-7699042  (KC)
電郵:gottacmusic@gmail.com
網站:https://www.gottac.com/
面子書:https://www.facebook.com/431647373849057/photos/433109923702802/
營業時間:6pm - 11pm (目前沒有休息日)

Remark: follow GottaC Music & Ice Bingsu fb page to update opening hours and location


2 comments:

  1. 那天经过有看到这个音乐餐车,正好奇载着钢琴的餐车是买什么食物,在这里找到了答案。: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说真的音乐餐车在外国很流行,在马来西亚鲜少看到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