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7, 2017

[Hotel Review] 軒外之音 | 雲頂高原 Resorts World Genting | Hotel On The Park 歡景酒店 | 旅人最愛的精品旅店 🏨 每人平均只需 RM50 起 ✌


話說 Hotel On The Park 又名歡景酒店,經過翻新前身是麗園酒店。如果你有要來雲頂的意思,那這間歡景酒店一定是你的首選!


歡景酒店大門口斜對面就是大家舉世矚目的雲星劇場。再來就是近期大家都知道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的20th Century Fox Theme Park  (20世紀福克斯歡樂世界)。除了方便之外,歡景酒店的裝潢和酒店舒適感滿滿爆燈!來,我們往下看看!



歡景酒店同時也擁有271間舒適的客房,這一次入住的房間是樂趣四人房。走廊和環境都非常清潔舒適。關於房間方面,再往下滑 ..



[樂趣四人房] 面積約為260平方英尺的客房擁有兩張大號床,足以容納 4人。

床型:2 張雙人床
最多可容納4人

客房設施
衛視頻道/內部電影頻道/內部電臺/電話/國際直撥電話/茶與咖啡沖泡設備/電水壺/保險箱/浴室/電視/迷你冰箱/礦泉水/免費無線上網/睡房拖鞋/風扇

QUADS : 260 sq ft
樂趣四人房 房客平面圖:https://goo.gl/dQMPFQ


從我房間望出去,還可以看到遊覽車吖!


貼心的精品酒店就連掛上衣服的衣架也可以掛包包!


電視機還有可愛的卡通電視卡板,收視率非常清楚。(但是來雲頂高原,根本就沒有要看電視的消遣或機會吖,呵呵!)


迷你茶臺提供了免費的即溶咖啡和茶包。該桌低下也有迷你冰箱,裏面也有提供免費的礦泉水。





洗澡間和廁所是分開的。衛生清潔指數爆燈!本人是不怎麽喜歡二合一(洗澡間和廁所在一起),那是因為如果有幾個人一起的時候,要用上廁所真的不方便。

關於這個,歡景酒店確實是做到很好。



入住歡景酒店不需要帶自家的洗澡和洗發液。這裏為我們準備的洗澡洗發液非常香,而且也住客準備了牙刷、牙膏、洗發水、護發素、沐浴露、肥皂、護膚霜、剃須刀和梳子個個都準備當道。



[樂趣家庭房] 面積為300平方英尺,擁有3張大號床(包括一張雙層床,足以容納一家人或一群好友。

床型:3 張雙人床(包括一張雙層床)
最多可容納6人

客房設施
內部電影頻道/內部電臺/電話/國際直撥電話/茶與咖啡沖泡設備/電水壺/保險箱/淋浴/電視/迷你冰箱/礦泉水/免費無線上網/睡房拖鞋/風扇

SIXERS : 300 sq ft
樂趣家庭房 房客平面圖:https://goo.gl/YZResM


樂趣家庭房足以容納6人的住宿,這裏除了地方寬闊也非常舒適。外邊的6人住宿非常狹窄不打緊,洗澡間更是非常小。歡景酒店絕對不會這樣!從照片看來,你可以看到空間好,房間也非常舒服!


如果早餐、午餐或晚上肚子餓了,別忘了可以到旅店樓下的 Eatopia 來個輕便的小吃,這裏東西多樣化、種類多,食品也價廉物美。




 


歡景酒店裏面的這幅3D畫非常逼真,看看我們玩得不亦樂乎!如果你很創意可以來多幾張!




Eatopia 準備的椰漿飯水準非常高!椰漿飯裏的咖喱雞非常到味,花生和江魚仔也很新鮮。謝謝 Resort World Genting 為我們準備豐富早餐,有椰漿飯有 Donut 也有咖啡,讓你吃飽飽充滿活力,開始新的一個早晨!

順便提一提,早餐可以在樓下吃也可以拿上去房裏享用。陪伴我早餐的美景和涼快的天氣,讓我很懷念。





剛剛在上面提到的那幅3D畫,酒店裏的大廳也有一張粉紅大椅可以拍照,非常搶眼。



值得一提的是,要特別鳴謝 Resort World Genting 和雲頂公關部 Irene 的小姐邀請,讓我有機會參與和入住那麽炫的酒店!

以上照片:部落客和雲頂公關部 Irene 小姐在大廳合照


歡景酒店環境不止優美,同時也擁有271間舒適的客房,讓你在雲頂逗留期間可以住得放心也可以過得開心。推介大家前來入住!



雲頂 [Hotel On The Park] 歡景酒店 (前身為麗園酒店)
聯絡電話:+603 2718 1118
想要預定房間或想了解更多詳情的朋友可以遊覽:https://goo.gl/Tvjqyz
Hotel On The Park 面子書:https://goo.gl/k5Y3sV

登記入住/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