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 2018

軒外之音 | 巴生 Klang | Bandar Bukit Tinggi | Restaurant Angcle Peoh | 遠在檳城的味道 可以在吉隆坡吃到檳城的美好


很多去過檳城旅行玩樂的朋友都知道,在檳城最出名的道地美食之一就是那裏的 Asam Laksa,確實沒錯,因為即使是我到檳城,我也每天至少吃一次。而 Asam Laksa 是馬來西亞美食,只有在馬來西亞才可以吃到傳統道地的。

在巴生 Bandar Bukit Tinggi 一代,也有一間很多顧客慕名而來,來吃這裏出名的亞參叻沙。一間外貌不怎麼起眼的小店鋪,黃色照片非常顯眼,店名為 Angcle Peoh 的檳城美食專賣店。


Angcle Peoh 這裏有售賣很多檳城美食,除了亞參叻沙,這裏也有炒粿條、鴨蛋炒粿條、咖喱面、蝦面、羅咖、東炎炒面、排骨王炒飯等等的好料來讓你品嘗!


Angcle Peoh 店面裏設有冷氣,環境也非常寬敞舒服。雖然這裏用餐的座位很多,但午餐來這裏的食客可有時要大排長龍,所以要來這裏的食客,記得早點來吧。


餐單設在玻璃桌面上,所以想要點什麼吃的喝的一目了然。


龍眼海底椰 Longan with Sea Coconut - RM 3.77


咖喱面 Curry Mee - RM 7.55

無辣不歡乃是檳城人的口味。一碗滿載鮮蚶、魷魚、魚丸和豆蔔的咖喱面,椰漿不會太明顯,咖喱湯汁不會太油膩,辣椒不會太辣,但卻非常香醇,正是我最喜歡的咖喱面之一,也記載了檳城人滿滿的人情味。


Asam Laksa (additional more Heko) - RM 8.11

這裏的 Asam Laksa 湯頭濃郁,湯裡頭滿滿鯖魚肉,沒有鯖魚魚腥味,反而帶出了鮮甜味;用料十足,加上芳香的蝦膏,絕對讓你不能停下,也舍不得留下任何一滴湯。

口感一級棒!


雖然很多食客留下的評語說價錢偏高,非常昂貴不值得吃。但是一家擁有空調的店鋪,加上老老板親自下廚,他的堅持和他對檳城美食的專一,味道如何,吃了你就知道,價錢是值得的。


店鋪:Angcle Peoh
地址:No.42, Lorong Batu Nilam 21B, Bandar Bukit Tinggi 2, 41200 Klang Selangor.
聯絡電話:+6017-936 2223
營業時間:10.00am - 9.00pm

其他分行:

Kota Kemuning Branch:
27, Jalan Anggerik Vanilla,
AB 31/AB, Kota Kemuning,
Seksyen 31, 40460 Shah Alam.
Operation Hours: 9am-8pm
Phone: +60 3-5131 9378

1 comment:

  1. The Maharashtra Board of Secondary Education has issued the revised HSC syllabus for Science, Commerce, and Arts. The Maharashtra 12th Board syllabus is available in pdf format. The Maharashtra HSC syllabus has been reduced by 25%. It covers the subjects and chapters that have been removed from each subject.Maha Board HSC Syllabus A month before the board exams, students should finish the Maharashtra HSC syllabus. It is recommended that you cover your he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