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軒外之音 | 30歲前 ✿ 感想 02

30歲前 ✿ 感想 02 - 只要懂得自我奮鬥,就能夠在某些時間懂得適當地轉換身份



今早推開公司的那扇門,來到自己的工作崗位,坐在椅子上發呆了一下下.. 頭自然的往下看,看著自己的鞋子,再看著自己的衣服...

所謂完整的女人,應該是既會穿優雅的高跟鞋,又可以穿上平底鞋在土地上蹦跳,在工作中既會挽起袖口的白領,對吧?

而我,不想過於追求成為完整的女人,只要做回自己,就好。

軒外之音 | 30歲前 ✿ 感想:
30歲前 ✿ 感想 01 - 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 

26 comments:

  1. 那我不是完整的女人吧,因为我很少穿高跟鞋的啊,哈哈~~~~

    这个30岁前的感受,让我很有感触,因为我明年也踏入30岁了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觉得,没有完整的女人。
      而如果有完整的女人,她一定不快乐的吧?
      因为我,优雅不起 :D

      Delete
  2. 能活出自己,就是拥有完整的人生了!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要有完整的人生,我还在努力着..hehe

      Delete
  3. 每个人都不完美啊。。呵呵呵。。只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人就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没有人是完美的。过于追求完美,只会让自己不开心

      Delete
  4. 惨料咯,我每天都牛仔裤t shirt,平底鞋上班。。。
    有时候我蛮羡慕OL look的,但我也优雅不起,尤其是高跟鞋,要我的命咯。
    不想再次pokai在大家面前,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nling, OL look 一点也不好做..
      反正,我们就是优雅不起 :P

      Delete
  5. nice shoes in your photo, very stylish. apologies, i can't read chinese, so i'm not sure about what you've shared in your writing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ean, is okay.. :)
      what i sharing is the feeling before i go to age 30.. hehe

      Delete
  6. i also afraid getting older~ but at least you are responsible toward yourself okay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mr lonely, don afraid, we must step forward.
      The life is meaningful and beautiful no matter we are in what age.. =D

      Delete
  7. Tumblr的照片很漂亮呢
    我爱高跟鞋,不过不能常穿啊,会不舒服
    还是觉得平底鞋比较适合爱蹦蹦跳跳的我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Tumblr的照片很有感觉,很喜欢.. hehe
      高跟鞋我有,但发觉我和它没有很大的缘分..

      我比较喜欢穿娃娃鞋和拖鞋 .. :P

      Delete
  8. 我其实也在构思类似这样的文章!30岁!
    我很快要迈入了!
    穿高跟会让人莫名有信心,但是穿平底鞋却很舒服!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赶快写,然后我们可以分享..hehee..
      穿高跟鞋的确会让人很有信心,这感觉很特别 :)

      Delete
  9. 我虽然很爱高跟鞋,但是也是放在家里放着而已哈哈~
    没有晚宴都没有机会穿啊~~~这样算淑女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算淑女,因为我和高跟鞋每次都插身而过.. :D

      Delete
  10. 30岁,以前觉得很遥远,现在却发现已经即将来临。
    30岁,其实也没那么令人恐慌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why, 原来你的30岁也即将来临 =D
      我们一起欢笑迎接吧!

      Delete
  11. 最重要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D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ncent,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会开心,开心了后会年轻点 =D

      Delete
  12. 唉~~放心~
    我在你后面追着上来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做回自己是最舒服的一件事。。。

    ReplyDelete
  14. 做好自己就是完整的女人,我很喜欢你这篇文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