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軒外之音 | 吉隆坡 | Sekeping Serendah Retreat 玻璃屋

地方:吉隆坡 | Sekeping Serendah Retreat 玻璃屋
地址: Chalet, Jalan Ipoh, Kg Orang Asli, Serendah, Rawang, Kuala Lumpur, 48200 Malaysia.
GPS Location:N3.368050, E101.631150
聯絡電話:012-3246552 (Christina)
*Call hours from 8am to 7pm (Mon-Sat). After 7pm or Sunday, please email or sms*
預定電郵:bookserendah@gmail.com
網址:http://www.serendah.com/
住宿:Glass Shed 玻璃屋 (玻璃屋只有兩閒而已) 

住宿資料:
- Check-in after 2pm, check-out before 12 noon
- Tariffs shown are for accommodation only and is applicable for up to 4 adults per glass shed
- Maximum each glass shed and each timber shed can accommodate is 6 pax - 5th & 6th guests additional RM 50.00 each
- Max each mud shed can accomodate is 4 pax - 3rd & 4th guests additional RM 50.00 each
- Extra persons without overnite stay at RM20.00/person

參與小軒舉辦的 Serendah 兩天一夜旅資料:
人數:9人
Check In: 21/09/13 Saturday, Check out: 22/09/13, Sunday (普通假日 - 不是公共假期)
玻璃屋價錢:RM 660.00/House
- 玻璃屋有一張雙人床,兩張單人床。他們只限住4人
- 第四人開始需付 additional RM 50.00/person) 
- 加床褥最多可以加兩張。所以一閒玻璃屋 MAXIMUM 可以住高達六人而已

小軒算算看:
兩閒玻璃屋 2 Glass House for 8 pax (RM 660 x 2) = RM 1,320.00
加一人 Additional guest (RM 50 / each) = RM 50.00
九人住宿共計 RM 1,370.00 
(RM 400.00 - Deposit, Balance RM 970.00 pay upon check in)
如果有需要更多的資料或分享可以 email 給我: cindaxuan@gmail.com




去年2012家人旅到關丹是我一手包辦的。不論是旅程,住宿,美食我都會做好功課,畢竟離開住家我是缺乏安全感的:P
關丹篇
軒外之音 | 関丹.林明山 | 彩虹瀑布
軒外之音 | 関丹.林明山 | 姐妹面檔.山水豆腐
軒外之音 | 関丹.林明山 | 阿定柴香燒肉
軒外之音 | 関丹.鄉村篇 | 林明吊橋.水晶屋
軒外之音 | 関丹.住宿篇 | Lembin Village Resort 林明鄉村度假村 
軒外之音 | 関丹.燒烤會篇 | 林明鄉村度假村  
軒外之音 | 関丹.老叔釀蟹海鮮樓 | Kuantan.Pak Su Seafood Restaurant


嘿~!!很不巧的這一次家人旅又是我一人籌備計劃。然後再把資料電郵家人即可。他們都很隨和所以我很容易籌備。

之前和姐姐商量要不要去曼谷?因人數有九人,訂機票好像太急,價錢又偏高等等的問題。所以做了功課後,決定要來 Serendah 的玻璃屋度假兩天一日看看。

由於裏面沒有電訊信號,所以就可以完全集中在家人身上 :D


前往 Sekeping 一點也不難。從吉隆坡來一路上都有指示牌。
前進 Sekeping Serendah Retreat 必須經過一小段的紅泥路,即可到達。


剛抵達,迫不及待來張合照。和家人的出遊的確是比較激動開心的。感恩大家都能抽空出席這一次家人出遊日。




Sekeping Serendah Retreat 玻璃屋附近的周圍看看..




Check in 時間是 2.00pm 過後,由於我們擔心迷路所以提早到達。在等待 check in 的時間,除了等,姐姐建議來教我們玩卡牌遊戲。所謂的卡牌遊戲 [尋找寶藏]。沒錯,當姐姐和我提過這遊戲時,我難免被說幾句 LOL。姐姐是難以接受我怎麽沒玩過? 二來,我玩遊戲的智商幾乎等於零。

大家都很認真的學習中..看到我家小弟有多麽的認真?


學習完畢來張大合照然後 check in


Sekeping Serendah Retreat 玻璃屋外觀
這裏的房子是玻璃透明式的。你可以想象,你在森林裏度假。
這感覺和體驗是真的很不一樣。 


 
Sekeping Serendah Retreat 玻璃屋客廳環境



Sekeping Serendah Retreat 玻璃屋厨房
這裏有雪櫃,有三合一的 Milo 和 Nescafe,有鍋,有煤氣,有小烘爐,有電水壺,有BBQ叉支,有湯匙叉等等的餐具。

所以建議你準備的有:油(如果要炸東西),小刀子,自備BBQ叉支(以便不夠用),洗碗劑等的用品。



Sekeping Serendah Retreat 玻璃屋廁所
這裏是[通風式]的廁所。就連沖涼房和廁所都是屬於通風開放式的。
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我是有少許的驚訝。但後來傍晚至晚上這段時間自己要[體驗]的時候,才深深感受到那[恐怖]。

你會沖著涼或坐著馬桶很不安心的看看周圍。當然周圍難免有涼風(因為是上面是開放式嘛),有落葉掉落,有細細的蟋蟀聲等等。但沒辦法,屋內沒廁所...



Sekeping Serendah Retreat 玻璃屋睡房
這是我上面資料裏面有提到的:玻璃屋有一張雙人床,兩張單人床。床上有蚊網。另外旁邊也有蚊網以便給要加床褥的旅客準備的。
 
 



在這裏,有家人的笑聲,遊戲,歡樂,還有說不完的話題。
所以,在這所謂寂寞的玻璃屋裏,我們一點也不寂寞。

相反的,我們感覺很溫馨。



在Sekeping Serendah Retreat 玻璃屋裏還能做什麽?吃什麽?
下篇文章分享..

前往Serendah美食: 
軒外之音 | 雪蘭莪 | 中華咖哩面 Chong Hwa Curry Laksa Restaurant
軒外之音 | 雪蘭莪 | 源記馳名鹵面 Restaurant Chuang Kee (分店)

55 comments:

  1. 先赞一个给乖女儿,能带家人旅行是最棒最美丽的事。
    你的分享很仔细。
    之前看到好些朋友都爱这里拍照摄影,适合休闲也适合拍照的好地方。

    ReplyDelete
    Replies
    1. felicia, 谢谢你的赞。我希望我能带爸妈到多点的地方去 :)
      希望这计划能尽快实现。
      这里的环境看起来还好,但是绝对是摄影的好地方。

      Delete
  2. 这个地方我也有想过要来的。。呵呵呵。。等有机会就来看看。。谢谢分享。。远离手机其实是很好的。。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那就,希望你的计划尽早实现~!
      你可以和你的达令来这里 。。嘻嘻 

      Delete
  3. 这里真的很漂亮,二哥二嫂的婚纱照其中一个外景就是这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的确在这里摄影的婚纱照是很漂亮。在网上看到别人摄影的分享,照片很有味道~

      Delete
  4. 读室内设计的我常常都听到讲师分享Sekeping Serendah是马来西亚很优秀的建筑。更要多多参考这位设计师的作品。
    看了你的照片分享,以后我也很想去度假参观=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善雅,你是我的偶像。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读室内设计的让我特别崇拜。
      可以设计美美舒服的环境,多好 ...

      下次你亲自来这里看看,会有一番不一样的体验。

      Delete
  5. 哇,很爽咯!在树林里BBQ。。。

    ReplyDelete
  6. 一直想去这玻璃屋,但是又怕‘恐怖’和‘蚊子兵团‘!==
    按照你的算法如果一间玻璃屋住满6人的话就是RM760/6对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 如果你计划去一定要几个男人壮胆。毕竟在森林里面。
      如果一间住满六人的话 = RM 760.00 / 6
      加两个床褥即可 :)

      Delete
  7. 之前在网上看见有人分享照片,但是没有详情,想要找后来也忘了···
    这么刚好,你就分享了这篇···谢谢分享哦···

    环境是很不错,不过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厕所上面是密封的,哈哈,没有安全感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晓佩,希望我以上分享的你能用得着..如果你有问题的话可以联络我 :) 如果我知道的一定和你分享 :)

      Delete
  8. 一直很想去但都遇不到跟朋友同样的时间。
    希望下次有机会去啦!在森林BBQ很爽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vis, 跟你的朋友再次安排看看然后早点预约,希望你的计划完成!
      在这里一晚,很爽下 :D

      Delete
  9. 以前听过朋友介绍我sekeping serendah,但是没有去看到到底如何的,今天看到我好喜欢好喜欢玻璃屋的concept!!!!对着大自然的感觉很不错!。。。。。。。直到我看到那厕所,哈哈哈哈哈哈!!我怕。。。。所以。。。算了哈哈哈哈!!!*胆小鬼xDDD*

    家庭游,不管去哪里都特别温馨!很满足很开心!
    我今年也还没有计划到家庭游,我也该plan一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这玻璃屋的 concept 很让我眼前一亮。 虽然在照片中看到的,和自己去体验得真的大大的不同。但是那厕所有点让人失望!! lol 哈哈 ...

      家庭游你可以计划了,我每年都会举办一次 :)

      Delete
  10. 哇 那里的设计很特别呃!椅子很吸引我!
    你的照片很好看 我很喜欢!说得很仔细哦…
    不过现在还没赚钱,不能到处旅行,呵呵 看起来是个不错的地方,我想以后我会有机会到那里一游的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e.sy, 你一定有机会的,一定会有的。
      谢谢你的喜欢,我会分享更多好东西 :)

      Delete
  11. 这间玻璃屋好想去!不过很远啊
    家庭游,不管去哪里都是如此温馨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从吉隆坡去大概 1小时的路程。 so far..像你说的,和家人一起不管去到哪里都是温馨的 :)

      Delete
  12. 之前有计划要去,但是一直担心“恐怖”,所以没有行动。
    我接受不到那厕所,不过环境我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恐怖的 so far 我觉得是厕所而已。我很有勇气一个人在里面,只是心里扑通扑通的跳 >.<
      如果 skip 掉厕所,这里是个很漂亮且有给你不同感觉的地方:)

      Delete
  13. 身为关丹人,我给你比个赞哦,你的关丹篇写得超好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yan, 谢谢你啊,我会努力加油的 :)
      还有,关丹是个漂亮的地方 :)

      Delete
  14. OMG OMG!KL有这样的地方??
    我一边读妳的文,一边拉我老公来看妳的文(照片)!
    妳快点分享下一篇!催催催!!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a, kl 有这样的地方 :D
      我会尽快分享下篇的,^_^

      Delete
  15. 会看到什么野生动物吗??@_@

    ReplyDelete
  16. 早上会很晒吗?因为屋里全是玻璃。

    ReplyDelete
    Replies
    1. J-mei, 因为这里是2点过后才可以 checkin,所以我们是下午才如进的。
      很奇怪的是,没有想象中的热,然而凉凉的。因为玻璃屋旁围绕了大树 :)

      Delete
  17. 嗯,蚊子会多吗?

    注意这地方很久了,可是就怕蚊子多,怕小朋友成为蚊子的粮食~~~

    ReplyDelete
    Replies
    1. esther, 蚊子就还好,我带了防蚊膏,喷了一两下都还好。没什么多蚊。因为我很吸引蚊子所以之前也有担心过这问题..

      只要准备防蚊膏,一切okay的

      Delete
  18. 给你一个赞。
    这间屋子好棒哦!

    请问需要很早就reserve 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moon..
      对对,是需要提早预定的。
      听说这几个月都满满的

      Delete
  19. 这里很赞啊小轩,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是很漂亮不错,美中不足的是那厕所..haha

      Delete
  20. 這間玻璃屋是我超想去很久的咧,
    可惜沒人要陪我去,
    不過那個廁所是有點恐怖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咖啡女孩,可以计划看看和朋友去 :)
      是一个很特别的体验 :D

      Delete
  21. 好像很爽咧,可是如果情侣去的话好像不怎么爽,没有娱乐,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错,所以建议和家人或一班朋友来这里比较适合 :)

      Delete
  22. 我都不懂有这样的地方!看来很不错!

    ReplyDelete
  23. 仔细研究了你拍的照片, 很不错呢! 果然是摄影人。
    这地方很不错下, 看到心动了, 等着你的下回分享哦!

    ReplyDelete
  24. 其实很想住sekeping很久了,看你的图来解瘾好了^^

    ReplyDelete
  25. 哇,我喜欢这里的感觉。

    ReplyDelete
  26. 可以一家人出游,好好哦!!~
    森林里的玻璃屋,很特别。好希望也可以前往享受大自然。

    ReplyDelete
  27. 我回國,一定要去一趟。
    (:

    我嚮往那幽靜的一片綠林。
    (:

    ReplyDelete
  28. 都是自己的交通去吗?想去可是没交通。。。

    ReplyDelete
  29. 我已经安排去玻璃屋了,现在只是担心安全问题。。因为我们只有5个女生去而已。。

    ReplyDelete
  30. https://viralcham.com/news/serendahbadtripkp170719/?fbclid=IwAR0cpxLdO99e5LhFqKRJapWed1bAZdZMUFSrM0NL85sPmL79yOhT2Opbl6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