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軒外之音 | 30歲前 ✿ 感想 03

30歲前 ✿ 感想 03 - 選擇自己好好的規劃自己的未來,我相信後面的路是非常精彩的


照片摘自Tumblr

 我,病了。而且是患上了末期的選擇恐懼癥。

大概5個月前,客家佬發現我嚴重的患上了選擇恐懼癥。當時我不以為然,因為我不相信。
今早和姐談了幾句,告訴她我無法選擇我要的,所以直接不要好了。我,笑了。

現在是午飯時間... 同樣的我坐在公司的椅子上,看著電腦熒幕的畫面,在寫這篇感想文章前,我 download 了兩張照片,決定了要用哪張時,upload 中的圖片我突然 cancel,因為我不知道那張照片是我要的。最後選擇了這張。

原因很簡單,因為這照片,很符合我部落的 theme,而且看了很舒服。选择了,就不要后悔。

人生總是装滿選擇和被選擇,不論哪一樣,在作決定的那一刻我們都很無奈,因為我們必須有所抉擇。但是,有一樣是相同的,那就是做出選擇後,我們就應不再後悔。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21 comments:

  1. 同意。。做了选择就不可以后悔。。不然太对不起自己了啦。。

    ReplyDelete
  2. 很喜欢那张照片啊!选的很对不用担心 =)

    选择恐惧症我现在很严重,选了一大堆之后,现在又到选择band队的时候,我真的选到自己都要吐了,又有要求,又担心自己选错看错,什么都要担心,不过好的是,我昨晚选择之后,我就会相信他们,毕竟那是自己当时觉得最好的,自然也不能后悔啊,我跟你抱同一个信念,选了就这样吧~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 照片我也好喜欢..hehe..

      我就连,喝什么,吃什么,做什么,买什么我都无所谓了。
      买或不买我都不介意,因为选择,很让我困扰 :(

      Delete
  3. 不要害怕选择,要相信自己的眼光与判断力。
    加油,你没有病,不要胡乱怀疑自己。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近来我好像没有了判断力。
      糟糕!

      Delete
  4. 我也有选择恐惧症,所以每次写文章的时候我都花好多时间选照片,呵呵~~
    不怕,不怕,多一些历练,以后对于我们自己的选择会更有信心,大家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我就连要买一个东西,如果有不同的颜色,我也站了好久,不知道哪一个颜色我要的..
      我一定要痊愈!太痛苦了..

      Delete
  5. 我也有选择恐惧症!尤其是去foodcourt时,太多选择反而不知道自己要吃什么,哈哈!

    ReplyDelete
  6. Hmm~ 选择恐惧症,听起来好像大家常患的一种病态。
    其实不管选择如何,我同意你说的,选择自己决定的以后,就不要后悔=)
    上一篇,对呀!做回自己最好最开心了 ^^

    ReplyDelete
  7. 我也是有病了,是换上婚前恐惧症,搞到自己常常火大。。。。

    ReplyDelete
  8. 给你吓到一下。。。以为什么病。。。
    选择这个病hor。。。不怕不怕
    我也是有。。。往往病得不清不楚
    有时两个都选,有时选了又好像没选那个比较好

    ReplyDelete
  9. 我也有选择困难症啊,所以大家都病了
    我还比较严重,我有强迫症,要逼自己做到最好才可以,就连写部落也是 ><

    ReplyDelete
  10. 因为在意,所以恐惧。。。想要完美,所以担心。。。

    ReplyDelete
  11. dar,不要担心,一定会好起来的。
    只要活得精彩,30岁有什么大不了!

    ReplyDelete
  12. 每个人都有选择困难的时候,会选择因为想要更好的结果两个都不是最符合心意的,不用选择的绝对是符合自己心意的,对吗?

    ReplyDelete
  13. 选择是一个很艰难却必须自己完成的事情,加油。至少你很清楚自己在选择了后,可以做什么。

    ReplyDelete
  14. Just mouthwatering...looks delicious!

    ReplyDelete
  15. i love this photo of the hardcover books. they look like a lot of people have read them and enjoyed them over the years. it's like the books i remember at my school library in the 1990s :D

    ReplyDelete
  16. 不怕做错选择,因为你有能力将它变成正确的决定。

    ReplyDelete
  17. 有选择总比没选择好。你就放心选择吧,未来还有太多事等着你去开辟。等着你的好消息?: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