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軒外之音 | 30歲前 ✿ 感想 05

30歲前 ✿ 感想 05 - 出發之前永遠是夢想,上路之後永遠是挑戰

照片摘自
其實,兩手空空有沒有資格談夢想?

今早和朋友討論有關夢想與金錢的關系... 我本身是堅持認定窮人更能堅持追逐夢想的。
我自己本身不是出生在什麼富裕家庭,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討論後的結論是如果有錢才能實現夢想的話,那我還是趕緊賺錢去 !

所以夢想,請你晚一點實現。或許過多一年半後的自己,我又到了新方向,做起了不一樣的事情。但我每分每秒,都有在過著自己想要的理想生活。

夢想,請你記得晚一點實現,因為我想要更有資格地擁有你。

軒外之音 | 30歲前 ✿ 感想:
30歲前 ✿ 感想 01 - 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
30歲前 ✿ 感想 02 - 只要懂得自我奮鬥,就能夠在某些時間懂得適當地轉換身份
30歲前 ✿ 感想 03 - 選擇自己好好的規劃自己的未來,我相信後面的路是非常精彩的
30歲前 ✿ 感想 04 - 樂觀是一種處世哲學,也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

10 comments:

  1. 写的真好,说真的,我觉得太富裕的人会缺乏动力,他们太容易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了,梦想对他们而言反倒是可有可无的事,如果有任何追不到的,他们比起我们更容易放弃,因为他们不曾学习如何去追~

    个人意见啦~

    ReplyDelete
  2. 梦想来的早或晚没关系,最重要的是那追逐梦想的过程。
    很开心我是讨论的一份子,哈哈。。。
    钱,不是万能,但没钱,万万不能啊。。。 哈哈哈。。。
    一起加油努力赚钱,努力生活!!!!

    ReplyDelete
  3. 你的文笔真的很好,写多一点
    让我也在反省自己的梦想,都是钱作怪,一起努力赚钱!加油!

    ReplyDelete
  4. 我的夢想好像也和金錢離不開關係,
    不過把夢想當奮鬥目標也不錯,這樣才不會離夢想越來越遠~ =D

    ReplyDelete
  5. 不管是富有或是贫穷都有梦,没有人有权利剥夺他人的梦想,但如果只有空想,没有行动,那就真的只是睡梦。。。。。。。。加油吧!!!

    ReplyDelete
  6. 赞成楼上那位朋友说的,不管贫穷或富有,都有追求梦想的权利
    有梦,就要去实现,追梦,就从年轻开始

    ReplyDelete
  7. 也不能完全这样说,我倒是希望你能在有心有力的时候就卯足全力去完成。梦想错过一次未必能再实现的,就算再出现,也未必是初衷那个了:)

    ReplyDelete
  8. 我的梦想无时无刻多在变,好梦才有动力!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怎么打错了那么多字:

      我的梦想无时无刻都在变,有梦才有动力!一起加油。

      这样才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