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軒外之音 | 30歲前 ✿ 感想 06

30歲前 ✿ 感想 06 - “花錢買了那麼多好吃的食物,幹嘛要跟自己的胃過不去?反正又不用上電視”


說說近來的沖上雲霄II好了。戲劇裏的法拉是不是很活潑可愛且漂亮?
再來說說常在電視或時尚雜誌看到的 Aimee Chan,看看人家女明星多美麗。
那吹彈即破的肌膚,那平坦的小腹和細胳膊細腿,那穿什麼都窈窕的身材。。。等等

後來照照鏡子看看自己,還有些許青春痘和黑頭,大腿粗,小臂壯,拜拜肉松弛。身為女生對於有這樣的狀況都會很憂郁有沒有?

但是!

眼前出現的美食,小吃,零食,甜品又忍不住嘴饞 (誰能忍得住啊?!)...
吃完之後,又過意不去,又拿起手機whatapps女生朋友說,今天又犯罪了。
其實,減肥真的是很難!即使是運動,也要有很強的意誌力。
我,親身體驗過。

幾年前,我是胖妞沒錯。(甚至忘記不了X公司的某同事說我有雙大象腿)
就算是爬樓梯,運動,跑步,食物減量,我真的覺得很難熬。但是如果再不減的話,自己也很難受。

時尚廣播是毒藥,他們會用PS來毒害你的心靈。所以問問你朋友/家人/男朋友/老公/,他們覺得你其實很不錯,這比時尚資訊上說的更重要。

所以姐妹們,好好吃飯,別過於放縱,要有適量的運動就好 =D


軒外之音 | 30歲前 ✿ 感想:
30歲前 ✿ 感想 01 - 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
30歲前 ✿ 感想 02 - 只要懂得自我奮鬥,就能夠在某些時間懂得適當地轉換身份
30歲前 ✿ 感想 03 - 選擇自己好好的規劃自己的未來,我相信後面的路是非常精彩的
30歲前 ✿ 感想 04 - 樂觀是一種處世哲學,也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
30歲前 ✿ 感想 05 - 出發之前永遠是夢想,上路之後永遠是挑戰


7 comments:

  1. 你是肥妹。。不可能。。现在的你那么瘦那么苗条。。^^

    ReplyDelete
  2. hahaha, 我是魔鬼我承认。 每当一说美食,魔鬼就会说“吃了在减肥” 哈哈哈, 所以我的故事里头是没有减肥成功这回事。
    吃了才后悔再惭愧,是我一直做的事情。 过后反省,告诉自己要减肥运动,但没多久,又再大吃大喝了。
    哈哈, mm dim ah!!!

    ReplyDelete
  3. 我觉得,均称的身材就很足够了,该肥的地方肥,该瘦的地方瘦
    我曾经也是大胖子(虽然现在也不瘦)
    不过女人天生不知足啦,减肥是天职,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你这么瘦,很难想象你胖过,呵呵~~
    我真的是该好好的减肥了>.<

    ReplyDelete
  5. 即使你曾经胖过,但现在的你真的很瘦很fit了!那辛苦减肥过程我会了解肯定不简单!你很好料。
    不要太太瘦,现在的你已经很好看了=)

    女生们爱找美食又要减肥或保持身材,确实不简单,但是要享受人生又要爱美就是这样咯。

    ReplyDelete
  6. 吃的时候很爽!运动的时候喘到上气不能接下气!生活就是这样才精彩,哈哈!

    ReplyDelete
  7. 我觉得坚持定时的运动是很重要的。那时候就不担心吃了什么会有怎样的罪恶感: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