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軒外之音 | 30歲前 ✿ 感想 07


30歲前 ✿ 感想 07 - 人生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




說真的,近來的工作有讓我喘不過氣。不是我完成不了自己的工作,而是別人的工作也包括在我工作範圍裏面?我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每天早上打開電腦,就不停的埋頭苦做,做到屜子上的東西全解決,才放工。
我沒有要去拒絕忙碌,因為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充實;我有要去抱怨,因為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堅持。

我最近開始學著做生意。開始更投入的學習投資在自己身上,努力的讓自己升值,這才是人生生活裏永遠不會虧本的一門生意。

我要把生活,簡單一點。愛情,簡單一點。人生,簡單一點。


軒外之音 | 30歲前 ✿ 感想:
30歲前 ✿ 感想 01 - 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
30歲前 ✿ 感想 02 - 只要懂得自我奮鬥,就能夠在某些時間懂得適當地轉換身份
30歲前 ✿ 感想 03 - 選擇自己好好的規劃自己的未來,我相信後面的路是非常精彩的
30歲前 ✿ 感想 04 - 樂觀是一種處世哲學,也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
30歲前 ✿ 感想 05 - 出發之前永遠是夢想,上路之後永遠是挑戰
30歲前 ✿ 感想 06 - “花錢買了那麼多好吃的食物,幹嘛要跟自己的胃過不去?反正又不用上電視” 

22 comments:

  1. 可是有时不是想说简单就简单的。。呵呵呵
    一起加油。。星期六见。。

    ReplyDelete
  2. 有时候工作的事就是身不由己啊,趁空闲的时间让自己透透气吧,加油哦!

    ReplyDelete
  3. 最近也是备工作压得喘不过气来
    适时候就释放压力去吧,大家一起加油 ^^

    ReplyDelete
  4. 理解的 cinda
    那种别人的工作也要挑在自己身上。。为何?
    就像你说的,不去埋怨。适当的时候让需要的人知道。
    不喜欢埋怨的朋友,当然,需要发泄的,一定要说出来---不然憋着憋着会放屁呢!
    来,我们一起投资自己,投资自己,就是最棒的生意。cheers

    ReplyDelete
  5. 简单,是每个人想要的事情,也是一门很困难很复杂的学问。。。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6. Take it easy..........在忙碌之余,不防歇一歇,也许会找到一些不一样的事物。
    加油吧!

    ReplyDelete
  7. 简单就是幸福啊 为你加油 ;)

    ReplyDelete
  8. 简单其实一点也不简单!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9. 人越大,才越发现简单是一件不易的事,呵呵~ 不断提升自己是好事,你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10. 说真的,我发现,愿意学习愿意做好工的人会越做越多。。。做到都不在自己范围内的工作也做的!haiz....有时气着的时候就想,好啦,证明我行的!就当作提升自己,再想钱想旅行血拼就继续了。。xD
    加油!!!

    人越大简单就好像越难~

    ReplyDelete
  11. 尽可能简单化,一切会好处理起来了!:)

    ReplyDelete
  12. 很多打工仔都是面对的问题啊,只能自己发牢骚生闷气却也无法做什么。不过好事是还懂得为自己增值!

    ReplyDelete
  13. 学做生意,学习投资在自己身上,是最棒的事情。
    与其发牢骚埋怨工作,不如像你这样努力跳出这个框框。
    所以,我欣赏你!

    ReplyDelete
  14. 加油!只能说尽量找到平衡点。我也在学习着! -芊盈-

    ReplyDelete
  15. 学做生意很好呢!你的30岁前,活得很精彩!

    ReplyDelete
  16. 能者多劳~
    就当做运动运动吧~
    如果越来越过分 请适当的发脾气!
    共勉之~

    ReplyDelete
  17. 简单其实就是一种福气啊!
    Add你了,青春到cinda (与我的名字没差多少呢^^)。

    ReplyDelete
  18. 明白妳的感受。虽说要懂得适当地拒绝人,但工作范围的事情,都没个准儿~

    工还是要做,人还是要活(废话!),继续坚持下去,努力不懈呗^^

    ReplyDelete
  19. 只能跟你说声加油。愿你一切顺利(:
    生活愉快 (:

    ReplyDelete
  20. 呵呵,我想起去年來到英國之前的那份工作,把自己和別人的工作做完之餘,還得收拾別人的爛攤子。
    但這就是所謂工作所謂生活吧。

    加油。(:

    ReplyDelete
  21. 三十岁前的我,忙碌浑无的过日子,感觉没有未来。直到有了女儿,性情开始转变。
    不会安慰你,因为知道你清楚自己目标,偶尔发发牢骚,是忙碌的配乐。
    觉得你很特别,成熟的来,就是那么简单的女生。
    加油啊!

    ReplyDelete
  22. 不要被忙碌打败,不过偶尔也要透透气。^^
    只能跟你说声加油哦!

    ReplyDelete